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2021-11-04

2021-11-04 17:2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现货黄金市场行情现状简述:

  黄金价格昨日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出炉之前,就已经出现了明显的承压,并且连续失守了1780以及1770两道支撑。不过在决议结束后金价反而有了一定的反弹,这是因为市场已提前消化了美联储的缩窄预期,接下来加息的时间点以及通胀水平的状况才是关键所在,本周还有非农数据的公布需要关注。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参考新闻:虽然宣布将把每月1200亿美元的公债和抵押贷款支持证券购买规模缩减150亿美元,但在何时可能通过升息开始下一阶段的政策正常化方面,美联储三缄其口。鲍威尔表示,宣布开始减少购债后,官员们在加息方面可能会保持耐心,但如果通胀形势发展到需采取行动,美联储也不会退缩。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关注:

  美国10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美国截至10月3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美国9月贸易帐;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并公布会议记录。

  大田环球提别提醒:经过昨晚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后,日内会再次迎来英国央行的决议,不过预计市场还是主要发酵美联储的线索为主,另外美盘时段的初请失业金人数也值得留意,因为周五还有重磅的非农数据等待着大家。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昨日金价大幅回落录得大实体阴线形态,目前MACD指标双线发出死叉变盘信号,暗示后市价格或将开启新一轮回落走势,日内需留意价格反抽MA5均线确认压力的情况。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昨日金价大幅度回落并刷新近期回落低点,现阶段价格震荡回落走势相当明显,虽然短时间内金价处于反弹过程当中,但上方1788-1790区间的反压需要密切留意。

  压力:1778-1785-1796

  支撑:1771-1760-1750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操作建议:

  1779-1780区间下看,目标1775-1771,风控3美元。

  1770-1771区间上看,目标1775-1779,风控3美元。

  上破1783上看,目标1787-1791,风控3美元。

  下破1768下看,目标1764-1760,风控3美元。

  1792-1793区间下看,目标1788-1784,风控3美元。

  1760-1761区间上看,目标1765-1769,风控3美元。

  上破1796上看,目标1800-1804,风控3美元。

  下破1758下看,目标1754-1750,风控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