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 黄金日内再创新高,谨防上方阻力震荡回落。

2021-10-14 19:2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黄金日内再创新高,谨防上方阻力震荡回落。

  10月14日,国际金价创9月15日以来新高1797.59美元/盎司,美国9月消费物价指数进一步走高,美联储决策层在研判高通胀威胁方面仍存在分歧,美元指数和美债收益率继续回落。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在9月份同比上升5.4%,并且在能源价格飙升的情况下可能会进一步走强。这可能会迫使美联储尽快采取行动,使货币政策正常化。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可能会在11月中旬开始减少刺激措施。虽然越来越多的政策制定者担心,高通胀可能会比想象的持续更长时间,但他们在需要以多快速度加息以应对高通胀的问题上仍存在分歧。美国总统拜登周三敦促民间部门帮助缓解有可能扰乱美国假日季节的供应链堵塞问题,并表示白宫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对这个堵塞的系统进行检查。白宫官员表示,由于供应链问题,美国人可能面临价格上涨,这个圣诞购物季的商店物架可能存在空位。白宫发言人普萨基告诉记者,拜登不能保证不会出现假期购物季缺货。通胀是可能破坏全球经济和股市的头号风险,“通胀是目前最大的单一风险,无论是从其可能对经济复苏构成的短期风险,还是从可能对新兴市场的长期风险来看。”“我预计美元和长期利率迟早都会恢复攀升,而黄金涨势将尽快开始消退。100天和200天移动平均线位于1795.00美元和1800.00美元之间,我相信该区域将成为(金价)进一步上涨的巨大障碍。”据知情人士透露,面对全球范围内能源成本不断上升,白宫最近几天一直在与美国石油和天然气生产企业商讨如何帮助降低不断上涨的燃料成本。但业内人士表示,白宫要求增加产量的任何呼吁都可能被置若罔闻。该行业也对拜登总统早些时候的一些行动感到不满,包括在联邦土地上暂停钻探。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趋势

  支撑:1770.00附近

  阻力:1807.00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交易策略: 

  1. 1806附近空单交易,止损1811,止盈1775---1770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