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领峰环球:金银评论 小非农倍受关注 7月就业增长恐放缓

2021-08-04 15:05: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8月4日黄金持稳于1810附近,美元持稳,金价波动不大,日内需要关注重要的小非农数据。昨日公布的美国数据显示制造业保持强劲,但是美联储官员们讲话偏鸽,另外投资者在焦急等待本周重磅就业数据的出炉,黄金市场情绪比较谨慎。

  美国传染病学会周二在一次情况通报会上表示,Delta新冠病毒变种的传播已将群体免疫的门槛推高至80%以上,并可能接近90%。有数据显示,在佛罗里达、密苏里州和阿肯色州等疫情高发州,变异病毒的不断扩散已经使得经济活动和就业出现下降。这一风险因素将对金价形成支撑。

  同时多项数据显示美国7月就业复苏步伐放缓。日内晚间将公布美国ADP就业数据,上月公布的新增就业人数一度达到69.2万人次,本次预期和前值持平。然而近期的数据表示,从6月中旬到7月中旬,多个行业的雇员人数增长了1.1%,这与联邦政府进行就业调查的时期一致。但这一增长速度只达到了5-6月2%增长率的一半左右。同时从6月中旬至7月中旬的小企业招聘数据也出现下行。整体上来看,美国目前的就业人数比2020年初少约700万,市场正密切关注劳工部的非农就业报告,以寻找美国经济前景的证据。

  二、技术面:

  黄金(XAUUSD):

  



  从上图黄金4H周期图来看,黄金近期在1805.0附近多次获得支撑,该区间同时也是前期盘整区间的高点,筹码密集,具有较强的支撑。从日线周期上来看,1805.0区间也是日线布林带中轨的位置,若日内金价能在此区间企稳,后市有望继续走强,同时从MACD指标上来看,快慢线在零轴下方形成金叉,也是多头信号。建议日内采取低多思路进行操作,可以在1805.0区间布局多单。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1805.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1798.0,目标1815.0、1825.0附近。

  白银(XAGUSD):

  


  从上图白银4H周期图来看,白银昨日在25.20区间收到支撑后,企稳开始拉升,表明该区间有较强的支撑;从形态上来看,银价昨日突破了前期起跌点的位置,呈现V型翻转态势,后市有望进一步走强。从均线指标上来看,突破了80日均线,也是多头信号。建议日内采取低位做多的思路进行操作,入场点位可以参考25.20区间,该区间有筹码密集,有较强的支撑。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25.2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25.00,目标25.40、25.8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5:50法国7月服务业PMI终值

  2、15:55德国7月服务业PMI终值

  3、16:00欧元区7月服务业PMI终值

  4、16:30英国7月服务业PMI

  5、17:00欧元区6月零售销售月率

  6、20:15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

  7、21:45美国7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8、22:00美国7月ISM非制造业PMI

  9、22:00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讲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