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金银评论】ADP即将公布 震荡行情或将终结

2021-08-04 15: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5:50 法国7月服务业PMI终值

  15:55 德国7月服务业PMI终值

  16:00 欧元区7月服务业PMI终值

  16:30 英国7月服务业PMI

  17:00 欧元区6月零售销售月率

  20:15 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

  21:45 美国7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22:00 美国7月ISM非制造业PMI

  22:00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讲话

  【基本面】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近期的讲话中表示,就业市场的复苏与美联储缩债的门槛仍有一段距离。他认为目前的就业市场并不稳定,劳动力市场依然达不到缩债的要求。美国劳工部将于本周三公布ADP就业人数,市场预计ADP就业人数将与上月数据持平。根据近半年的数据来看,ADP就业人数整体在增加,而6月份的ADP数据意外出现下滑。今晚公布的数据,如果超出或符合预期,将大概率利空黄金。如果数据继续爆冷,那不仅是从数据表面利多黄金,更会增加美联储鸽派的信心,对黄金多头带来刺激。

  美联储每月购买800亿美元公债和400亿美元抵押债贷款支持证券,以此来帮助压低市场借贷成本,从而推动经济复苏。美联储一贯坚持,在经济朝着美联储设定的充分就业和2%的通胀目标达到之前,将继续保持这一购债规模。但周一美联储理事沃勒表示,如果未来两个月就业报告符合他的预期,美联储很可能在10月份即开始缩减对经济的支持。

  【技术面】

  黄金(XAUUSD)

  从黄金30M周期图来看,黄金陷入窄幅震荡整理区间当中。整个技术形态逐渐走出收敛三角形的结构。目前震荡幅度越来越小,市场多空双方在等待市场基本面的靴子落地。因此在这个震荡之中选择观望为主。可以关注收敛形态的最高和最低点,如果在晚间消息面的刺激下,突破或跌破上下高低点,可以尝试轻仓追击。

  黄金(XAUUSD)30M周期图

  



  黄金30M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跌破1805.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810.0,目标1800.0、1792.0附近。

  白银(XAGUSD)

  从下方白银4H周期图看,白银走出震荡下行的技术结构,前期分别在27.40和25.80附近构筑压力区间。目前白银反弹至前期高位整理平台25.80的压力位附近,短期Stoch技术指标依然向上发散,预计还有二次上探的过程。但后期再次触碰25.80压力位回落的概率依然较大,因此,建议投资者尝试在25.80附近布局空单。

  白银(XAGUSD)4H周期图

  


  白银4H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25.8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26.00,目标25.50、24.7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