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领峰贵金属:ADP数据将至 多空一触即发

2021-08-04 13:3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领峰贵金属

  领峰金评:ADP数据将至 多空一触即发

  2021年08月04日

  一、基本面:

  周二美指微跌,国际金价窄幅震荡于1810美元/盎司附近,因本周即将公布美国7月非农数据,预计该数据将进一步反映就业市场状况,且为美联储缩减购债规模的时间提供指引,在重大数据公布之前,投资者不愿选择单一方向大举押注。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非农数据是全球央行8月底在杰克逊霍尔召开年会之前的最后一份就业报告,若就业数据传达明显的信号,则或为全球央行的货币政策立场提供方向性指引。此外,若未来两个月的就业报告均显示就业人口增加80万至100万,将加大美联储在10月前开始缩减宽松措施的几率。

  今日晚间即将公布美国7月ADP就业数据,考虑到本次ADP数据市场预期录得69.5万人,较前值69.2基本持平,若实际数据好于预期值,暗示周五的非农数据强劲,或能提振美元走强,打压黄金价格走势。今日将公布ADP数据,投资者需密切关注具体数据的影响,把握盘中交易机会。

  二、技术面:

  黄金(GOLD):

  



  从上图黄金1H周期图来看,黄金自1832高点下跌以来,反弹不过1819,并维持在1810附近徘徊,从形态上看,近期黄金走势呈现1790-1832区间震荡的迹象,上方1819的本周反弹高点上破之前,金价向下测试1790震荡区间下轨支撑的概率增大。结合MACD双线处于0轴下方,且多头动能柱逐步缩短,这表明黄金后市偏空头的概率增大。故日内操作建议继续反弹做空。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819.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825.0,目标1805.0、1790.0附近。

  白银(SILVER):

  


  从上图白银1小时图来看,白银25.80高点回落以来,长期盘整未能上破25.80的前高压力,从形态上看高点逐步下移,本周末能上破25.61的次高压力,表明多头动能衰竭,在上破前高压力之前,白银进一步下落的概率增大;结合MACD指标来看,多头动能柱逐步缩短,且DIFF与DEA即将由出现死叉,表明空头动能增强,故日内操作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25.61附近尝试做空,止损25.85,目标25.23、24.47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09:45中国7月财新服务业PMI

  2、15:50法国7月服务业PMI终值

  3、15:55德国7月服务业PMI终值

  4、16:00欧元区7月服务业PMI终值

  5、16:30英国7月服务业PMI

  6、17:00欧元区6月零售销售月率

  7、20:15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

  8、21:45美国7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9、16:00美国7月ISM非制造业PMI

  10、16:00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讲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