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市场呈现分化 黄金前途未卜

2021-06-15 09:2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小时图

  



  黄金方面:从黄金走势不难发现市场已经陷入分化,基于美联储政策的不可预知性,投资者立场不同,价格短线走势较难琢磨,也展现了投资者焦灼的内心,都渴望在美联储官员的只言片语中寻找蛛丝马迹和先机。

  部分投资者选择在美联储会议前削减多头头寸,认为美联储货币政策存在变数,毕竟4月4.2%和5月5%的通胀摆在面前,美联储在本周的议息会议上可能寻求改变。

  部分投资者选择相信美联储“通胀是暂时的”的言论,认为美联储会继续保持宽松,直至经济进一步复苏,供应瓶颈能得到很好的解决。当然还有部分投资者选择观望,所以短线多空双方皆难言占据上风。

  技术面:黄金4小时周期下跌结构完成,收阳包阴K线组合,下跌力度有走弱迹象,短线箱体震荡概率较大。建议关注下方1860美元一线的支撑。

  原油小时图

  


  原油方面:周一(6月14日)油价最高冲击到71.75美元一线,创下近两年半以来的价格高点,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国际油价上涨已经约一倍,市场对油价充满信心。

  市场甚至乐观认为,即使OPEC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放松减产规模,市场也能轻松消化增加的产能,全球原油在4月已经进入供不应求的状态,全球原油库存也在持续下降,预计7、8月全球原油供应净缺口将从目前的约100万桶/日升至约300万桶/日。

  据EIA预测,今年夏季美国公路旅行将比去年增加约15%,预计2021年汽油消费量将在8月达到910万桶/天的峰值,一方面是供应缺口,一方面是蓬勃增长的需求,原油得到市场青睐是有理由的。

  技术面:原油日线收多方炮,但4小时周期收双针探顶,STOCH高位死叉,1小时周期结构完成,短期或有深度回调。建议关注上方71.50美元一线的压力。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