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广州疫情最新消息:广州黄埔对三地实行封闭封控管理 对联和街立即实施全员核酸检测

2021-06-15 08:44:02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据“广州黄埔发布”微信公众号周一(6月14日)消息,黄埔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今日发布通告称,根据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3、15、16号通告精神,为加强黄埔区疫情防控工作,实施精准防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如下: 

   

  一、对联和街龙光峰景华庭第10栋B座、万科城科景路12号西北牛肉面广州黄埔店执行封闭管理。严格居家,足不出户。 

   

  二、对联和街龙光峰景华庭小区执行封控管理。人员只进不出,严禁聚集。 

   

  三、对联和街立即实施全员核酸检测,请区域内市民群众配合。 

   

  黄埔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表示,以上各区域管控措施,依据疫情风险评估结果动态调整。封闭管理及封控管理期间,对广大市民出行和日常生活带来不便,希望大家理解、支持、配合,共同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如遇有紧急情况,请向当地社区请求帮助。本通告自印发之日起施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