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美联储的进与退 黄金的关键时刻

2021-06-14 12:3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小时图

  



  黄金方面:黄金本周将迎来关键时刻,技术面上不甚理想,连续两周收阴线,黄金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还是就此偃旗息鼓,都取决于本周美联储是选择进还是选择退。

  收紧还是放任宽松是摆在美联储面前的一道无解难题,若收紧,美国的经济复苏可能被打断,前期的放水也会功亏一篑,同时膨胀的资产泡沫也可能就此破灭,甚至可能演变成更大的危机,这是美联储不愿看到的。

  如果选择继续宽松,通胀会继续走高,5月的CPI已经达到5%,后期更难收场,上周的逆回购刷新历史高点,表明资金在毫无意义的空转,现在的宽松政策已经意义不大。所以6月17日的美联储议息会议意义重大,投资者须留心。

  技术面:黄金日线连收中阴线,有构筑阶段顶部迹象。4小时重心下移,有构筑下跌中继形态的可能。建议关注上方1884美元一线的压力。

  原油小时图

  


  原油方面:原油周线三连阳,气势如虹,技术面上,已经不存在理论上的压力,基本面上,经济复苏促进原油需求前景进一步改善,油价大概率还有上行空间。

  疫苗接种提振了经济复苏,进而促进原油需求的回升,高盛研报显示,上个月全球原油需求增加了150万桶/天,达到9650万桶/天。并预计在夏季全球油价将达到80美元/桶,8月全球原油需求将达到9900万桶/天。

  OPEC同意在5-7月逐步放开增产,以应对下半年蓬勃增长的需求,其认为今年的原油日均需求将增长6.6%,即增加595万桶/日,产油国已经为市场再平衡做好了准备,这也符合IEA对全球原油市场的预判,但IEA认为产油国的步子可以迈得更大一些。

  技术面:原油周线三连阳,日线均线多头发散。4小时周期形成上升通道。建议关注下方70.00美元一线的支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