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贵金属:美债收益再新高 刺激法案呼之欲出

2021-02-23 14:24: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铸博皇御贵金属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15:00 英国2月失业率及失业金申请人数
15:00 英国1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20:30 美国第四季度经常帐
22:00 美国2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22:00 美国3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23:00 鲍威尔于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听证会就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发表证词
次日01:30 加拿大央行行长麦克勒姆发表讲话
    

    【基本面】

    

    周一(2月22日),黄金在此前触及低点1760附近后,重新站上1800上方,当前行情企稳于1810附近。此次黄金的上涨主要原因是美国1.9万亿刺激法案的推进,导致市场对美指的看空,从而推进黄金不断拉升。根据最新消息,美国将于本周五对新的法案进行表决,若此次1.9万亿法案成功通过,将会加重美国当前的通货膨胀,导致美元指数进一步下跌,推动黄金上涨。

    但同时,昨日美债10年期收益率再次录得新高1.36%。在公共卫生事件初期,美债收益率在1.6%左右。这也意味着当前的美债收益率已经基本回归到了美国经济正常水平。但当前的美债收益持续新高的主要原因是美国若推行新的刺激法案,需要资金支持,因此提高美债收益率以吸引市场资金的涌入。所以此次美债收益率的大涨并不意味着美国经济水平已经复苏到公共卫生事件前的水平。

    

    【技术面】

    

    黄金(XAUUSD)

    

    从黄金4H图周期图来看,昨日黄金日内持续上涨,重新站上1800,当前行情企稳于重要支撑位1810上方。目前多头趋势依然强劲,后市将大概率测试上方关键压力位1820附近。但KDJ指标已经出现超买现象且K线和D线出现勾头死叉,预计黄金将迎来回调,建议日内操作以高空为主。

    

    黄金(XAUUSD)4H周期图

    


    

    黄金4H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1818.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824.0,目标1810.5、1802.0附近。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