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2021-02-22

2021-02-22 17:1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现货黄金市场行情现状简述:虽然刺激计划会对美元造成利空,不过由于市场也会对未来经济复苏保持信息,因此其实跌幅未必会太大,再加上美债收益率会受到利好,因此反而到了黄金身上的利好就不算太强烈,再加上近期美国经济数据确实出现明显好转,所以金价只能继续保持承压下行。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参考新闻:拜登提出的1.9万亿美元抗疫刺激计划旨在确保经济强劲增长,尽快恢复充分就业,但实现该目标的前提是确保疫苗接种按计划完成。否则美国学校长期关闭,会导致长远经济竞争力衰退,并对美元汇率构成利空。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关注:

  美国1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英国首相约翰逊就结束抗疫封锁发表声明。

  大田环球提别提醒:今天的数据和消息都比较平淡,基本没什么比较重要的关注点,日内可以先继续留意市场对于刺激计划的预期,另外可结果欧美盘的运行节奏而定,本周的重点从周中才会逐步开始。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虽然今日价格在MA5均线上方开盘,但由于近段时间金价一直承压,MA5均线向下运行并不具备支撑力度,加上MACD指标双线仍在死叉过程当中,暗示回落过程或仍有机会延续,需留意1790一线位置的争夺情况。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上周五金价虽然收盘前有所回落,但本周开盘后价格有延续反弹迹象,由于反弹走势的延续目前形态上有双底雏形的出现,但由于颈线1790一线尚未突破站稳,因此将成为短期后市的重点观测位,亚欧盘可以先留意下方MA5均线的支撑效果。

  压力:1787-1792-1800

  支撑:1776-1770-1760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操作建议:

  1786-1787区间下看,目标1782-1778,风控3美元。

  1776-1777区间上看,目标1781-1785,风控3美元。

  上破1790上看,目标1794-1798,风控3美元。

  下破1773下看,目标1769-1765,风控3美元。

  1799-1800区间下看,目标1795-1791,风控3美元。

  1763-1764区间上看,目标1768-1772,风控3美元。

  上破1803上看,目标1806-1810,风控3美元。

  下破1760下看,目标1756-1752,风控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