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感恩节交投清淡 金价维持窄幅震荡

2020-11-27 13:5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由于周四(11月26日)为美国感恩节假期,市场交投清淡,黄金维持1800美元上方窄幅震荡。

  从近几日的数据来看,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了77.8万人,增幅大于预期的73万人,连续两周上升,同时也是7月以来首次,为金价短线提供支撑。

  据报道,德意志银行在11月26日表示上调了2021年全球经济增速预期,预计2020年全球GDP将萎缩3.7%,其中美国收缩3.6%,欧洲收缩7.4%,但2021年美国增长4%,欧洲增长5.6%。且同时警告,控制疫情和可能出现的金融混乱可能会拖累经济的恢复速度。全球经济复苏存在着不确定性,风险并未褪去,中长线仍支撑黄金。

  综合来看,近期基本面利多黄金的因素较少,疫苗的消息提振了风险情绪,使得黄金失去吸引力。

  技术面:金价跌破1850美元的支撑之后表现弱势,1800美元关口虽短线止跌,但下破的风险仍较大。建议关注上方1820美元的压力,下方1800美元的支撑,跌破看向1780美元一线。

  原油方面:近日原油表现强势,不断上破高点,截止目前已最高触及46.22美元的位置。一方面是受益于疫苗的消息提振了原油需求预期;另一方面,OPEC+关于延长减产协议的可能性增大,这都为油价提供了支撑作用。

  对于目前的油价而言,接下来关注的重点莫过于11月30日和12月1日OPEC+会议。从前期的OPEC+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上个成员国的表现看,本次OPEC+会议很可能就即将到期的减产协议达成延期约定,在明年1月把770万桶/日的减产量缩减约200万桶/日的计划至少再拖后三个月,供应点的控制将支撑油价的上涨。

  最新消息显示,OPEC+一些组织成员国产生了分歧,并表示必须保持谨慎,因内部数据表明明年年初可能出现新的石油过剩,这无疑打击了市场的信心,也导致昨日油价大幅回落。后续进展还需密切关注。

  技术面:油价日线多头趋势,昨日上冲到46.22美元大幅回落至45美元一线,短线遇阻。下方关注44.80美元的支撑,跌破或测试43美元一线。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