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疫情风云突起 金价短线喘息

2020-11-27 09:2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小时图

  



  黄金方面:隔夜金价整体维持震荡调整,受感恩节到来影响,市场交投较为清淡,但最新消息,受疫情影响德国可能延长封锁,周三美联储11月会议纪要鸽声再起,都为黄金短线止跌提供了支撑。

  据世界卫生组织消息,欧洲地区新冠患者约占全球总患者的28%,而死亡人数约占全球的26%,欧洲地区11月以来的封锁令即将到期,德国总理默克尔暗示,封锁可能会延长到圣诞假期,加剧了市场对欧洲疫情的忧虑,市场的避险情绪有所上升,避险情绪短线为黄金提供了支撑。

  周三早上的美联储11月会议纪要暗示,在12月份的美联储议息会议上可能会在现有的宽松政策上升级,美联储很可能为经济复苏而提供进一步的宽松政策。

  近期美国财长努钦要求美联储归还还未使用资金,考虑到美联储现有的刺激政策即将到期,以及美国初请失业金连续四周上升,不排除美国政府提前动手的可能,即将到来的放水无疑会将美元推向下滑的深渊,而黄金也将得以喘息。

  技术面:黄金日线继续收小阴小阳,价格围绕1803-1816美元区域震荡,但1小时周期重心明显上移,价格有构筑上升三段结构的迹象,隔夜价格二次回抽,今日日内有望上破1816一线压力。建议关注下方1803-1805美元区域支撑。

  原油小时图

  


  原油方面:受感恩节影响,节前多单获利回吐,以及欧洲疫情最新状况引起忧虑情绪上升,隔夜油价小幅回调,但整体而言油价回调空间有限,后期油价继续上行的基础仍在。

  默克尔在公开讲话中对疫情释放了更多的忧虑,并暗示的封锁措施可能延长到圣诞节假期影响,引发了原油多头平仓的踩踏效应,推动做多投资者平仓离场,国际油价跌破45美元,前期因疫苗突破带来的乐观情绪也开始消退。

  油价的回撤不会影响到油价上升的趋势,国际油价连续多日上涨,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短线多单,在节前以默克尔讲话为突破口平仓出局完全可以理解,同时OPEC+半年度会议即将召开,市场的不确定性增加,部分投资者平仓观望,这些都为油价暂时回调提供了下行动力。

  美元指数还有下行空间,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也将迎来利好。其次OPEC+的减产协议很可能延期,沙特和俄罗斯减产决心很大,即将到来的OPEC+会议很可能敲定这一协议,这些都将抵消因疫情带来的忧虑。

  技术面:原油日线收高位流星线,4小时级别上升五浪完成,但并未出现上升力量的衰竭,有构筑上升中继形态的可能,建议关注下方43.85-44.25美元区域的支撑和上方46.00美元的压力。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