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融商环球:黄金底部弱势震荡 或延续震荡偏空行情

2020-11-27 13:19: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摘要:11月26日,国际金价小幅反弹,继续固守千八关口上方。投资者预计,美国就业形势严峻,且新冠病例激增,将促使未来美国新政府进行大规模经济刺激,美元指数刷新9月1日以来低点至91.854。美联储11月初的会议纪要显示,决策者讨论了如何调整央行购债规模。

  周四(11月26日),国际金价小幅反弹,继续固守千八关口上方。投资者预计,美国就业形势严峻,且新冠病例激增,将促使当局推出新的刺激措施,美元指数刷新9月1日以来低点至91.854。北京时间15:01,现货黄金上涨0.24%至1811.92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下跌0.06%至91.882。

  Metals Focus的南亚高级研究顾问Harshal Barot表示:“由于对疫苗前景的乐观情绪膨胀,我们已经看到市场风险情绪在改善,而这些也是不利于黄金上涨的因素。只是美元走弱,给金价提供了些许支撑。”Barot表示,金价将在每盎司1795美元的水平找到支撑,并可能在近期内横盘整理,直到令人信服的突破1850美元阻力位。

  美国劳工部公布,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进一步增加,表明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的激增和商业限制正在推动裁员,并破坏劳动力市场的复苏。亚洲股市周四走强,因市场对新冠疫苗的乐观情绪以及未来美国新政府可能进行大规模经济刺激的前景,冲销了美国疲弱的经济数据引发的卖压。

  金融服务公司Axi的首席全球市场策略师Stephen Innes表示:“疫苗前景向好极大地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而且这种情况还将持续下去,直到物价上行压力真正抬头。”美联储11月初的会议纪要显示,决策者讨论了如何调整央行购债规模,从而为市场提供了更多支持。

  XAU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整体呈现空头加速状态,后市或延续偏空走势。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810附近做空,止损1830附近,止盈179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