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领峰贵金属:疫苗好消息频传 金银多头恐失宠

2020-11-26 16:5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领峰贵金属

  领峰金评:疫苗好消息频传 金银多头恐失宠

  一、基本面:

  周三,美元指数最低下跌至91.89,日内跌幅0.22%,美元指数的持续衰弱并未使得黄金与白银上涨,反而近期出现同步下跌的情况较多。昨日黄金小幅横盘,日内几乎收十字星,白银同样如此,在大跌后金银出现小幅横盘也是正常现象。今日市场数据面较少,投资者可持续关注疫苗信息及财政刺激方案的有关消息。

  世界黄金协会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三季度,黄金投资需求出现明显的下降,且全球央行出现了10年以来的净卖出。在公共卫生事件的持续影响下,三季度全球黄金需求下降到892.3吨。而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的持仓量数据显示,截至11月23日,黄金ETF持仓量为1213吨,创下7月21日以来新低,昨日持仓较上日减少4.96吨,当前持仓量为1194.78吨。整体而言,金银在短期内将维持偏弱运行,等财政刺激的落实,有望推动金价上行。

  11月中旬以来,疫苗频繁出利好消息,大幅打压黄金价格。美国辉瑞公司宣布疫苗有效性高达90%后,黄金重挫110美元/盎司。市场情绪平稳后,Moderna公布了疫苗佳讯,再次重创黄金。疫苗确定性急剧上升,市场风险偏好增加,打压市场的避险需求,短期投资者需注意金价的下行。

  二、技术面:

  黄金(GOLD):

  



  如上图所示,在黄金1小时周期中,金价受到1800关口的支撑,市场在此位置小幅横盘。趋势上以邻近高点1965为起点的下行趋势仍在延续,此波趋势若在1小时及4小时周期中都无企稳迹象将逐步看至1780、1760附近。指标上,MA13均线、MA21均线和MA72均线仍处于空头排列中,空头依然占据优势。日内建议高空为主,参考做空点1815附近。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815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822,目标1800、1780附近。

  白银(SILVER):

  


  如图所示,在白银4小时中,当前主要思路追踪以25.99为起始点的4小时下跌趋势,目前来说此波4小时下跌趋势暂时未有任何改变,节奏阻力点24.80,反弹不触及24.80趋势仍偏空。指标上,MA13均线和MA21均线明显处于空头排列,同时白银价格也位于两条均线下方运行,预期日内白银价格沿均线下跌的可能性较大,建议参考23.56附近的阻力布局空单。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23.52附近尝试做空,止损23.84,目标23.00、22.42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5:00 德国12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2、20:30 欧洲央行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3、休 市 美股休市一日,CME及ICE旗下部分合约提前收市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