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近期商品价格大涨 警惕通胀预期再起

2020-10-22 15:1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昨日(10月21日)晚间黄金冲高回落,但总体维持震荡向上的走势。

  从消息面来看,自从美国新一轮经济刺激法案重燃希望之后,市场对于大宗商品的走势更加看好,而且从近期其它大宗商品走势来看,除了此前贵金属商品走强之外,包括农产品、化工产品等和民用相关的商品价格大涨,根据数据统计,包括鸡苗、苹果、高梁、液化气等产品涨幅分别达到50%、40.43%、25%、17.21%。其它的产品如涨幅最低的红小豆也达到11.43%。

  上述产品例子只是我们生活中较为常见的,并且在美国新一轮刺激法案重燃希望之前,商品价格涨幅就已经起来了,所以笔者认为,虽然我们当下市场关注的焦点在美国中期大选,但市场的主逻辑一直围绕着通胀预期进行,所以投资者需要警惕通胀预期会重新被市场点燃。

  技术面:日线级别黄金短期仍处于调整中,4小时级别来看明显陷入震荡,日内建议投资者关注下方1905美元支撑和1925美元压力。

  原油方面:油价昨日(10月21日)从高位回落再次回到39-41美元的震荡区间。

  从消息面来看,因为疫情导致原油工业需求大幅下降,而油价暴跌也增加了企业获得利润的压力。在美国,石化产品的供应甚至在疫情之前就已经超过了需求,而疫情进一步扭曲了平衡,导致供应过剩。另一方面OPEC+正认真对待市场需求前景和利比亚供应上升的预期,市场预计OPEC+可能推迟1月的增产计划。

  此外,随着中期大选日益临近,若拜登当选美国总统可能将打开缓解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伊朗核协议复苏的大门,数百万桶的伊朗原油将重返市场。但考虑到谈判所需的时间,这些额外的原油不太可能在明年年中前进入市场,届时欧佩克减产规模应从当前770万桶每日放松至570万桶每日。

  技术面看,日线级别上油价依然在震荡,4小时级别上油价破位41.50美元但没有站稳。日内建议投资者关注41美元压力和39美元支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