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美国大选竞争仍在继续,美元指数创逾六周新低。

2020-10-21 20:5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

  周三(10月21日)金银双双收涨!现货黄金突破1920大关,创逾一周新高,美元指数创9月4日以来的逾六周新低。市场关注着美国围绕新一轮刺激案的谈判,在两方分歧有所减少后,市场对达成协议有所预期。如果能达成某种协议,那么金价将和美股一起上涨,黄金市场将重启上行趋势。另外,美国大选的激烈竞争仍在继续,但不管谁当选,黄金都有望上行。曾预见2007年美国次贷危机的亿万富翁、对冲基金经理John Paulson表示,在不久的将来,黄金变得越来越重要、博得所有人的关注。黄金不是“一夜暴富的投资”,而是可以预防通货膨胀的长期价值储备。他表示,疫情过后经济可能会强劲复苏,届时信贷扩张、通货膨胀出现,黄金价格和重要性将会上升。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上涨

  支撑:1910.65附近

  阻力:1930.00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交易策略: 1928.00附近空单操作,止损1935.5,止盈1915.0---1910.2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