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领峰环球:金银评论 美指创一月新低 助长金银走势

2020-10-21 16:14: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昨日周二,是美元指数持续下跌第三个交易日,美元指数再次创下新低至92.95,跌破93.00的重要关口,日内跌幅达到0.34%,比周一的跌幅更大。美元指数与金银的负相关性也使得金银昨日震荡上涨,一度逼近周一的高点,但金银的上涨看起来并没有那么强烈,前期空头的力量依旧强势。今日有美联储多位官员发表讲话,讲话围绕着美国经济现状、货币政策等重要内容展开,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尤其是22:00 美联储梅斯特就货币政策发表讲话和次日02:00 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更值得关注。

  昨日,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示,她对本周就一项刺激方案达成一致抱有希望,这对在大选之前通过相关议案至关重要。这提升了市场对大选前出台新一轮刺激计划的预期,美国指数延续跌势,给金价提供支撑。不过,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已警告白宫不要急于在11月3日前同意佩洛西牵头的更大规模协议。佩洛西发言人称,谈判将于周三继续。佩洛西在周二与财长姆努钦最近一次通话后与记者交谈时做出此番表述:“下月初可以发放援助”。关于此轮刺激法案,投资者需要持续性保持关注。

  二、技术面:

  黄金(XAUUSD):

  



  如上图所示,在黄金1小时周期中,日内关键点1928,若邻近此波上涨不触及1928,金价将偏向震荡或震荡下跌的概率较大;相反,若能突破1928,即形成短期的1小时上涨趋势,后续有望进一步试探1930-1940区间。日内可以尝试在1917-1923区间布局空单,以1928为止损。指标上,MA13均线、MA21均线和MA72均线相互交织,短期来看,金价的上涨或下跌的空间都不会太大。参考阻力1917、1928;参考支撑1905、1894。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92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928,目标1905、1894附近。

  白银(XAGUSD):

  


  如上图所示,在白银1小时图中,以10月15日回调的低点为起点的上涨趋势已发生了改变,留下24.08的上涨隐患位等待被修复。日内关键点25.35,上涨诱多不触及25.35,近期有望下跌修复24.08。 操作上建议日内先多后空。指标上,MA13均线、MA21均线和MA72均线都呈现多头排列,于短期内白银偏向上涨。不过投资者仍需注意上方25.10-25.35一带的阻力压制。参考支撑点24.66、24.40;参考阻力25.10、25.35。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24.66附近尝试做多,止损24.45,目标25.10、25.30附近。

  空单:25.1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25.35,目标24.66、24.4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4:00英国9月CPI及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2、15:30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参加讨论会

  3、20:30加拿大8月零售销售及9月CPI月率

  4、20:50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发表讲话

  5、22:00美联储梅斯特就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6、24:00美联储卡普兰参加线上会议问答

  7、次日02:00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