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黄金收大阳线 暗示短期金价较为强势

2020-10-22 09:3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小时图

  



  黄金方面:世界黄金协会数据显示,中国黄金ETF市场规模持续扩大,9月份中国的黄金ETF总持仓量以及资产管理规模分别达到69.5吨和42亿美元,均创历史最高水平,将给金价上行提供支撑。

  虽然美国新一轮经济刺激法案和援助协议仍有许多问题有待解决,但美国政府和众议院民主党人的目标是在接下来的48小时内达成新冠援助协议。令美元持续走弱,刷新近一个月以来的新低,提振金价。另外美国大选特朗普和拜登在关键州竞选陷入僵持,由此带来的不确定性限制避险美元的跌幅,在美国大选前金价上涨空间或受限。

  技术面:日线上,上一个交易日收大阳线,暗示短期金价较为强势。上方关注1932美元一线压力,若有效上破则金价有望冲击1980美元一线,否则仍存下行风险。日内关注上方1932美元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900美元一线支撑。

  原油小时图

  


  原油方面:国家卫健委预计,至今年年底,我国新冠疫苗的年产能将达到6.1亿剂,明年将进一步扩大产能来满足我国以及全球其他国家对中国新冠疫苗的需求,有利于缓解全球经济因疫情面临的压力,进而提振原油需求,利好油价。

  周三(10月21日)晚间公布美国截至10月16日EIA原油库存数据录得减少100.1万桶,降幅小于市场预期的减少102.1万桶以及前值减少381.8万桶,库存方面的利空,一定程度上暗示需求端不容乐观的现状,令油价承压。

  利比亚的石油卷土重来,目前其产量为50万桶/日,今年年底前将达到100万桶/日水平,无疑将加剧原油供给过剩状况,令油价承压。

  技术面:日线上,上一个交易日收大阴线,暗示短期油价下行机会较大。日内关注上方41美元一线压力,下方关注39美元一线支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