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外媒:若特朗普病重彭斯将代职 特朗普或错过第二次美国大选辩论

2020-10-02 16:08:01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10月2日)发推宣布,自己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已开始隔离。随后,美国白宫医生报告证实,特朗普夫妇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特朗普及其妻子确诊新冠,这将意味着特朗普可能会错过接下来的竞选活动,甚至影响10月15日的第二次美国大选辩论。

  美国总统特朗普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隔离期间将继续履行总统职责。但据英国《卫报》10月2日最新报道,假如特朗普病情加重无法再履职,那么副总统彭斯将代替他履职。

  报道称,倘若彭斯也感染新冠病毒,而且无法履职,那么将接替他们暂理总统职责的恐怕将是美国众议院的议长佩洛西。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发推称,他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已开始隔离。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我们马上就要开始

  隔离和康复过程,我们会一起度过这一关!”特朗普此前证实,他最亲密的助手之一霍普·希克斯(Hope Hicks)在周四的病毒检测中

  呈阳性。

  梅拉尼娅也在推特上发布了她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结果。不过,她表示目前“感觉良好”。梅拉尼娅在推特上写道:“我们感觉良好,我已经推迟了所有即将到来的邀约。请确保您的安全,我们会一起度过难关。”

  随后不久,特朗普的医生向媒体介绍了总统夫妇目前的情况。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ABC)最新报道,特朗普的医生康利(Sean Conley)表示,特朗普和第一夫人目前都很好,他们计划在康复期间待在白宫。

  康利说道:“我和白宫医疗小组都会保持警惕,感谢一些优秀的医疗专业人员和机构提供的支持。请大家放心,我期待总统在恢复健康期间继续履行职责,不受此影响。我会随时向你们汇报进展。”

  目前不确定二人的隔离时间,以及治疗时间需要多久。根据6月份白宫医生的评估,现年74岁的特朗普被认为有肥胖症,面临新冠病情加重的风险。

  据白宫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的公开活动已取消。

  特朗普和妻子梅拉尼娅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引发巨大关注。美国副总统彭斯最新在他的个人推特上发文,表示他和他的夫人已向特朗普和梅拉尼娅夫妇发去慰问,祈祷他们早日康复。

  据彭博社周四早些时候报道,知情人士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女助理霍普·希克斯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周二,希克斯和特朗普一起乘坐空军一号往返总统辩论。

  彭博社白宫记者Jennifer Jacobs在推特上发文透露一则消息,她称特朗普最亲密的助手之一霍普·希克斯感染新冠病毒。Jennifer Jacobs在推特上写道:“消息人士告诉我,霍普·希克斯感染新冠病毒,而她周二曾与特朗普一同乘坐空军一号往返于总统辩论,昨天还前往他的明尼苏达州集会。”

  目前,希克斯确诊相关的感染路径追溯工作已经完成,但白宫并未透露更多细节。此外,《纽约时报》稍早前报道,有白宫官员在周三就已经得知希克斯确诊,对此发言人并未证实。

  根据公开日程,特朗普在9月30日和10月1日分别前往明尼苏达州和新泽西州参加竞选募集会。换言之,特朗普很有可能是在得知希克斯健康状况的前提下,还前往其他州参加竞选活动。

  特朗普或错过第二次美国大选辩论

  美国大选即将在11月3日举行,但竞逐连任的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竟在大选前1个月确诊新冠肺炎,将进行自我隔离,意味着他将错过未来两周的竞选活动,为这次总统大选再添变数。

  最新大选选情显示,近2个月来,特朗普支持率持续回升,但依然落后拜登。

  据特朗普选举团队官网显示,特朗普未来一周的竞选时间表排得非常满。至10月7日为止,除5日外,天天都有竞选活动,共5场,遍布弗罗里达州、威斯康辛州、亚利桑拿州、俄亥俄州、佐治亚州内多个城市。

  目前官网显示,仅3号在弗罗里达州的活动有网上直播,其余暂时仍维持线下进行,尚未公布特朗普确诊后的最新安排。

  新冠病毒已经感染了749多万美国人,导致20多万人死亡。特朗普很少戴口罩,并贬低他的连任竞选对手拜登(Joe Biden)经常遮住自己的脸。特朗普继续举行大型竞选集会,数千名支持者肩并肩地聚集在一起,几乎没有戴口罩的人。

  当地时间周二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前副总统拜登进行2020年首场辩论。特朗普再次借新冠疫情批评中国,称美国当前的境况是中国所导致。

  特朗普强调,目前对病毒已经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是国家开放的时候,否则更多人将受到影响。特朗普称呼新冠病毒为“中国病毒”,指责拜登曾批评他禁止来自中国的旅客入境。

  特朗普质疑,假如拜登在疫情期间在任,可能会更迟禁止中国游客入境,“那(美国)如今的死亡人数就会达到两亿了”。拜登则批评,特朗普抗疫毫无计划可言,并指控特朗普试图隐瞒病毒的严重性。拜登说道:“他(特朗普)就是那个此前告诉你复活节疫情就会过去的人”。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建议的隔离时间14天。第二场总统辩论将在10月15日举行,目前不清楚特朗普夫妇将隔离多久。如果二人真的隔离14天,这将意味着特朗普无法举行在威斯康辛州和亚利桑那州的集会,以及参加下一次总统辩论。

  有关美国大选选情以及后续辩论、投票情况,可登录美国大选专题查看:https://www..ca/topic/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