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非农新增略超预期 金价面临技术修正

2020-08-10 16:5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北京时间周五(8月7日)公布美国7月非农就业数据录得增加176.3万人,略超过市场预期的增加160万人,暗示美国就业市场在复工复产背景下有所改善,有利于美国经济的复苏,短期内或施压金价。

  近期公布的美国非农数据以及失业率略好于市场预期,缓解了市场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情绪,近期表现较为弱势的美元迎来强势反弹,在短期也施压金价。

  美联储以及美国政府今年来持续采取超级宽松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市场预期美国通胀回暖。经通胀因素调整后的美国10年期债券收益率持续下行,由年初的0.1%降至-1.06%,从黄金和美债实际收益率负相关关系看,中长期金价有望延续上行趋势。

  技术面看,周线上,黄金连续9周收阳线,暗示多头较为强势。日线上,上一个交易日收阴线,同前期k线于相对高位收看跌“吞没形态”,暗示短期金价有进一步回调风险。日内上方关注2060美元一线压力,下个关注2015美元一线支撑。

  原油方面:贝克斯最新数据显示,截至8月7日当周,美国原油钻井数减少4个至176个,刷新了2005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同时上周公布EIA数据显示,美国原油产量减少10万桶/日至1100万桶/日,或将在供给端给予油价重大支撑。

  沙特阿美最新报告显示,第二季度利润下降了73%,但仍维持了年度750亿美元的派息计划,对于赤字不断膨胀的沙特政府而言,慷慨派息或凸显沙特阿美看好原油需求在第三季度实现重大复苏,支撑油价上行。

  伊拉克和尼日利亚在过去的7月份并没有进一步减产,而且伊拉克增加了出口,令市场担忧伊拉克等产油国能否严格执行补偿性减产协议,或将打击原油供需早日实现平衡前景,施压油价。

  本周还将公布EIA和OPEC月报,届时或呈现全球原油市场最新供需状况,投资者应给予重点关注。

  技术面看,日线上行情总体维持相对高位震荡调整,短期内延续调整行情机会较大。日内关注上方43美元一线压力,下个关注40.50美元一线支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