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经济就业喜忧参半 黄金短线波动或加剧

2020-08-06 15:52: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北京时间昨日(8月5日)晚间美国方面密集公布经济数据。其中美国7月ISM非制造业数据大幅好于预期,为2019年2月以来最佳(58.1);美国7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录得50,重回50荣枯线上方并创下今年1月以来的新高。美国两项服务业数据大幅修好一方面显示美国政府主导的经济重启正在进行中,一方面也从侧面揭示美国疫情卷土重来的原因。

  虽然服务业数据修好,但美国经济前景仍面临较大变数。数据证实美国庞大的服务业活动在7月动能增强,然而在更重要的就业市场上,7月ADP民间就业报告显示美国民间就业岗位增幅(16.7万)远低于预期,在6月ADP就业数据从236.9万上修至431.4万的背景下,7月数据显得更为惨淡,这无疑给周五(8月7日)非农蒙上阴影。金价在美国数据影响下波动加大,重点关注今日初请及周五非农。

  技术面看,昨日黄金在创下历史新高后有所回落,截至收盘多头勉强“保住”一半涨幅,显示空头尚未完全放弃抵抗。技术指标上,K线连续上涨形态确定,MACD高位背离是小隐患,日线盘整保持强势。日内支撑2033美元。

  原油方面:过去24小时原油市场消息面乏善可称,美EIA原油库存应是最大关注。从EIA(美国能源署)公布的最新一期数据来看,原油库存延续早前API的脚步大幅降低,利多油价。但汽油库存的连续增加拖累了EIA数据整体的“良好度”。事实上,原油库存减少更多反映工业活动增加,而汽油库存减少则侧重民用范围。美国的夏季被机构称为“世界上最大的季节性需求期”,遗憾并未看到汽油需求量的持续上升。8月第一周,在供需基本面变化下油价冲高,能否打破持续两月的横盘有待观察。

  技术面看,昨日原油走势与黄金类似,均为冲高回落,不同的是,原油多头力度比黄金要弱,从“守住”的涨幅可以得知。技术指标上,日线四连涨似乎已经给出原油单边方向选择,无论是均线系统或是MACD均偏向上。日内邻近阻力42.50美元,下方支撑41.11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