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领峰贵金属:美国经济依然脆弱 金银预期高位震荡

2020-07-29 13:1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领峰贵金属

  领峰金评:美国经济依然脆弱 金银预期高位震荡

  一、基本面:

  周二金价在拉升至1980关口后一度回撤近3.7%,最低接近1905附近,强势的上涨似乎就要被打断;而白银跌幅更甚,在早盘拉升至26.00关口后便回撤近15%。相对黄金和白银而言,美指的表现平淡很多,在下跌触及93.5后稍有反弹,总体上美元仍显疲态,本周将收月线,美元或创下近10年来最差月度表现。

  当前,对于投资者而言美国有几个方面的消息是值得关注的。一是公共卫生事件导致的病例数丝毫不减,这进一步导致失业率、初请失业金人数的增加,而劳动力的减少势必会影响经济的复苏。从长远看,这一现象或将持续非常长的一段时间。

  二是美国两党对于1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依然存在分歧,昨日有消息称美国参议院共和党公布了1万亿美元的抗疫刺激计划。共和党议员提议将每周的补充失业救济金从600美元下调至200美元,直到各州能够建立一个系统,为失业者提供相当于失业前70%收入的救济金,恐遭到民主党的反对。

  此外,共和党内部并未完全解决在联邦救济补充支出的规模和范围方面的分歧,可能加大与民主党的谈判难度。三是即将公布的货币政策会议,市场料定美联储维持低利率以助经济的复苏,但投资者担心危机对美国经济造成的冲击,并等待观望美联储公布的最新经济展望以及财政救助新计划的通过情况。

  二、技术面:

  黄金(GOLD):

  



  回顾金价昨日走势,亚盘时段金价快速拉升至1980附近,其后从1980开始回落至1906,美盘时段从1906再次反弹1960附近,日内波动相当剧烈。方向上,偏震荡为主。

  如上图所示,在黄金1小时周期中,当前需关注1968及1973两个关键阻力,若上涨未能触及1973,本周内要防止金价进一步下调至1886附近,虽然1886离当前价格较远,但投资者仍需警惕。指标上,目前1小时周期的MA13均线、MA21均线已由原来的多头排列转为粘合状态,但MA72均线仍保持向上,从均线指标判断预期黄金将围绕着均线在高位横盘。参考阻力1968、1973;参考支撑1943、1925。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968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973,目标1945、1925附近。

  白银(SILVER):

  


  回顾昨天白银价格走势,亚盘时段便白银拉升近7.27%至日内最高点26.19,其后在欧盘时段快速下跌,最高从26.19下跌至日内最低点22.29,跌幅14.78%,其波动之大与2013年瑞士黄金公投有过之而不及。方向上,偏震荡。

  如上图所示,在白银1小时周期中当前重点关注25.15、25.52及25.80,尤其是25.80,若从22.29的反弹不再突破25.80,白银有极大的可能再破昨日低点。指标上,30分钟周期中MA13均线、MA21均线及MA72均线相互交织,短期内无明显方向指引,通过对30分钟走势的判断,预期日内偏向震荡。参考阻力25.52、25.80;参考支撑24.50、23.70。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25.52附近尝试做空,止损25.85,目标25.00、24.5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09:30澳大利亚第二季度CPI年率

  2、16:00瑞士7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3、16:30英国6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

  4、22:00美国6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5、次日02:00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6、次日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