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黄金自纪录高位一度回落逾70美元,预期美盘黄金震荡上升

2020-07-28 21:0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

  7月28日尽管投资者获利了结使得黄金自纪录高位一度回落逾70美元,但当前黄金净多仓仍远低于3月初水平,或吸引后续买盘; CFTC截至7月21日当周的分类交易者承诺报告显示,资金经理将其Comex黄金期货的投机性总多头头寸增加3856手,至181256手。同时,空头投注减少了1440手合约,至40987手。黄金的净多仓现在为140269手,比前一周增加约4%;"黄金多头头寸的增加也受到人们期待已久的美元下滑的推动。通货膨胀预期有些出乎意料的上升,与此同时长期名义收益率下降,可能促使空头回补。”自上周报告结束以来,黄金市场一直在接近抛物线的反弹中,尽管日内因为获利了结现货黄金一度自纪录高位回落逾70美元,但目前收窄跌幅,交投于1933.31美元,跌幅0.46%;分析师指出,尽管过去一个月价格大幅上涨,但对黄金的投机兴趣却远低于历史水平。在经历了三个月的下降趋势之后,黄金的净多仓才开始走高;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还表示,从投机兴趣来看,黄金有很大的上涨空间。金价的上涨几乎没有受到投机活动的推动,这反对任何过度的修正。投机性金融投资者持有的净多头头寸在上个报告周仅略有增加,仍远低于3月初的水平。”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上升

  支撑:1910.00附近

  阻力:1976.63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现价1934附近多单,止损1925.0,止盈1960--1975附近.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