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金银解析 美国劳动力市场改善 黄金短期回落

2020-07-10 17:27: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14:45 法国5月工业产出月率
20:30 加拿大6月就业人数
20:30 美国6月PPI月率
待定 欧盟财长讨论应对新冠疫情危机
    

    【基本面】

    

    昨晚,美元指数出现强势反弹,现货黄金方面则出现高位跳水,短期来看未能再创新高。昨晚,美国劳工部公布最新数据显示,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131.4万人,低于彭博社预期的137.5万人,前一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修正为141.3万人;续请失业金人数1806.2万人,预期1895万人,前值1929万人。据了解,美国至7月4日当周首次请失业金人数连续第14周回落,但同时,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连续16周超过100万人。随着美国经济重启,5月以来劳动力市场有所改善。

    此外,从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来看,美联储首次出现扩表节奏放缓,也就是被动资产到期,也就是被动缩表,这部分资产的缩减是因为市场机构对流动性的需求在下降,具体来看,外汇互换的用量下降了2000亿美元,回购的余量仅为600亿美元,而信贷规模也回落到了1000亿以下。黄金冲高回落,上行动作趋缓。

    

    【技术面】

    

    黄金(XAUUSD)

    

    从黄金1小时周期图可以看出,黄金昨日未能创出新高,且在前高附近做回落动作,从均线来看,黄金跌破了MA10线的支撑,短期来看,黄金或许会在高位震荡,均线与MA10会在高位缠绕。从Stoch指标来看,黄金在触碰20一线的超卖区域后快速回升,预计仍然要向超买区域靠近。目前黄金仍然是一个强多行情,建议可以回落昨晚低点1797附近考虑接多。而如果先行上涨至1815以上,同样可以考虑高位做空。

    

    黄金(XAUUSD)1H周期图

    


    黄金1小时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1797附近尝试做多,止损1792,目标1810、1815附近。

    

    空单

    

    1815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820,目标1810、1800附近。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