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融商环球:黄金一度回落逾20美元失守1800关口

2020-07-10 11:26: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摘要:周四日间现货黄金波动不大,整体在1805-1815区间内先涨后跌。美盘黄金波动加剧,一度在22:30-23:00半小时内跌近20美元,最低触及1795.55美元/盎司,尾盘有所回升,收于1800关口上方,报1801.44美元/盎司。

  黄金周三触及接近九年高位,BMO Capital Markets金属衍生品交易主管Tai Wong说,股市下跌引发黄金获利回吐可能也打击了金价。

  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但由于新冠病例持续增加,并且大公司准备实施裁员数以千计的新计划,失业人数将顽固的保持在高位。近几个月来,世界各地的央行纷纷大幅降息,某些央行还出台了史上最大规模的刺激措施,以帮助缓解疫情对经济的打击。刺激措施往往会提振黄金,黄金被认为是对冲通胀和货币贬值的工具。

  投行乐观看多黄金,澳新银行表示,昨日金价突破1800美元心理关口,创下近九年新高1818.02美元,因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数激增引发避险买盘。随着新冠病毒病例不断增加,人们对美联储出台进一步刺激措施的预期增强,避险情绪将继续推高金价。全球新冠病毒确诊人数达到1200万,其中美国确诊人数超过300万,提高了人们对美联储进一步刺激措施的预期,有传言称美联储将通过购买更多资产来控制收益率曲线,投资者继续涌入ETF和期货市场。

  富国银行表示,预计到2020年底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可能进一步上涨,仍看好黄金前景。在2019年5月,经过六年的尝试,黄金最终决然突破了1300美元的阻力位,此后一年迅速涨向下一个重要阻力水平,年底的金价目标为1800-1900美元。许多因素都对黄金有利,金价正在不断创下新高,短期内可能需要休整一下。相当大的头寸和强大的市场情绪,往往被锚定在里程碑价格上,清除这些头寸,并让市场参与者相信,存在价格进一步上涨的条件,可能需要时间。

  XAUUSD



  【技术点评】:H1周期显示,黄金短期持续获得底部支撑。仍在关键上涨通道和趋势线内,后市关注关键通道中轨部分的拉升行情。

  【交易策略】:波段投资者可考虑于1790附近做多,止损1775附近,止盈181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