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超1.1万孕妇感染新冠病毒 美国累计确诊逼近322万、过去7天日均新增确诊超5万

2020-07-10 13:25:01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根据美国广播公司7月9日报道,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简称CDC)表示,目前美国已有11312名孕妇被诊断出感染新冠病毒,31人死亡。

  CDC称,在这超过1.1万名确诊孕妇中,有3252人住院接受治疗,其中有31人死亡。

  CDC记录显示,检测结果呈阳性的孕妇中,4553人为西班牙裔及拉丁裔,2140人为白人。

    (截图来源:美国广播公司网站)

  美国近期新冠病例激增,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6万例。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逼近322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3.5万例。

  据荷兰BNO新闻网周五报道,在过去24小时内,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1424例,有8个州新增病例创单日新高。

  美国近期的疫情呈现出病例增速快、年轻群体感染率高、西部和南部新的疫情“重灾区”涌现、无症状传播加剧等新特点,多地住院病例数不断刷新纪录。截至目前,美国至少有20多个州已宣布暂停重启经济计划。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7月9日报道表示,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过去七天,美国平均每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52000例,较一周前增长20.3%。近几天来,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和得克萨斯州的新增病例占美国新增病例的近一半。

  根据美国《纽约邮报》7月9日报道,一名记者在白宫参加简报会后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报道称,这名记者本周参加了两场白宫的简报会。白宫记者协会主席乔纳森·卡尔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该记者没有症状,也没有在新闻室逗留。

  最新的一项预测模型显示,到今年11月美国大选时,全美新冠死亡病例数预计将超过20万。据CNN报道,华盛顿大学的一个模型预测,到11月1日美国将至少有208,255新冠肺炎死亡病例。但是,如果95%的人口在公共场所戴口罩,那么这个数字将下降至大约162,808例。

  当地时间7月9日,CDC主任雷德菲尔德表示,即使美国仍将处于新冠肺炎疫情的阴影之中,在即将到来的学年继续关闭学校对儿童健康造成的威胁仍然要比重开学校“大得多”。雷德菲尔德坦言,尽管他不能“夸大重新开放学校的好处”,但他始终坚信重开学校对适龄学生们的公共健康“有益”。

  9日早些时候,美国总统特朗普抨击了CDC的学校重开指南,认为其计划不仅“不切实际”,而且“昂贵”。虽然特朗普呼吁学校重新开放,但他并没有提到由联邦政府的哪个机构来协调这项工作。

  美国总统特朗普7日时曾表示,美国“不会关闭,永远不会关闭”,再次要求美国全面重新开放。特朗普当时在一场围绕有关重新开放学校的活动中称,现在已有超过13万美国人死于新冠病毒。“我认为我们本来可能会死250万或300万人。”他说,所以美国可能已经拯救了数十万人的生命。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7月9日对美国媒体表示,目前疫情反弹形势严峻的各州应当认真考虑重新实施封锁措施。

  福奇还表示,在史无前例的疫情冲击下,美国依然存在“政治分歧”,人们看待疫情的观点非常不同。福奇说,希望美国能够意识到,这次疫情需要人们携手共度。

  福奇7月6日曾警告称,美国目前仍“深陷”第一波疫情之中。

  当地时间7月8日,世卫组织发言人塔里克·亚沙雷维奇表示,已收到美国退出世卫组织报告,美国向联合国秘书长提交了正式通知,将于2021年7月6日生效,世卫组织目前没有更进一步的信息。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美暴发,美国总统特朗普4月14日宣布暂停向世卫组织缴纳会费,并要求对该组织在疫情中的行为问责。5月29日,特朗普以世卫组织“拒绝执行美方所要求的改革”等为由,宣布终止与世卫组织的关系,并将向该组织缴纳的会费调配至别处。

  新冠肺炎疫情给美国就业市场造成巨大冲击。美国劳工部7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131.4万人。初请失业金人数已连续16周超过100万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