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OANDA(安达):美股开盘速报——纳瓦罗的断章取义

2020-06-24 08:4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OANDA(安达)

  贸易协议仍然有效

  美国股市于本周二开盘上涨,摆脱了昨晚(6月22号)大幅波动的影响。

  值得庆幸的是,经济刺激措施仍充斥着全球金融系统。因此,不仅昨晚的下跌没持续很久,随后的反弹也十分令人满意。受到强劲PMI(采购经理人指数)数据的推动,欧洲股市已于周二上涨约2%,英国和法国的PMI甚至重回增长区域(大于50)。

  油价回升

  油价正从隔夜下跌中回升,西德克萨斯中间基原油(WTI)价格已反弹至每桶40美元以上,并且看起来似乎将进一步上涨。油价几乎已经回到了3月初的水平,考虑到目前的经济环境,这是非常了不起的。WTI可能会在每桶42美元出遇到一些阻力,而每桶40美元将成为新的支撑位。

  金价短暂上涨

  随着纳瓦罗的言论被驳回,金价短暂的上涨结束。金价已重返每盎司1,750美元上方,并测试了今年的峰值。尽管各国中央银行都向金融系统中注入了大量刺激措施,金价上涨得依然很艰难,不过目前美元的走软已为金价搭好了再创历史新高的舞台。

  差价合约(CFDs)是复杂的金融产品,存在很高的亏损风险。76.8%的零售客户在进行交易时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有能力承受损失的高风险。本网站上的信息本质上属于一般信息。我们建议您在进行交易前,寻求独立的财务建议并确保您充分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在您交易之前,请认真查看oanda.com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 Disclosure Statement)(PDS)以及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 Services Guide)(FS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