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融商环球:ETF持续流出,黄金终于开始转向?

2020-05-22 16:1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摘要:周四晚间,现货白银短线下挫,失守17美元大关,COMEX期银一度跌逾4%。现货黄金一度跌至1720美元/盎司下方,刷新一周低位;COMEX期金跌幅扩大至2%。

  经济前景似乎未见好转。美国4月成屋销售年化月率录得-17.8%,为2010年7月以来最大降幅。纽约联储主席美联储威廉姆斯今晚的发言中表示,在经济回到正轨之前,利率将保持在接近于零的水平,失业率在好转之前肯定会进一步恶化。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经济数据方面确实也传来了一些实打实的好消息。今晚公布的美国4月咨商会领先指标录得-4.4%,表现优于前值-6.7%和预期的-5.5%。除此之外,今日陆续公布的制造业及服务业PMI数据似乎也出现一定好转。其中,美国5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录得39.8,服务业PMI初值则录得36.9,均高于市场预期。

  有分析认为,随着各国经济陆续解封,经济数据可能会出现一定程度的“错位”,投资者需要警惕市场情绪可能随时生变。不仅如此,从当前的数据来看,分析师和经济学家们对于经济前景的预判也是存在分歧的,也就是说,未来的经济还是可能会往市场没有预料到的方向前进。

  从当前的数据来看,分析师和经济学家们对于经济前景的预判也是存在分歧的。一方面,Markit首席经济学家威廉姆森表示,调查显示,经济崩溃的速度似乎已在4月份见顶。他认为在没有出现第二波疫情的情况下,随着封锁措施的解除,预计未来几个月经济活动的下降幅度应该会进一步放缓。

  另一方面,美国谘商会经济研究主管Ataman Ozyildirim则表示,美国4月谘商会领先指标和同步指标的大幅下滑表明美国经济正处于衰退状态。谘商会首席经济学家Bart van Ark也认为,未来几个月一些部门和行业的商业环境可能恢复,但谘商会领先指标降幅的深度和广度表明,哪怕一些行业即将重新开放,也不意味着整体经济将迅速反弹。

  XAU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黄金大周期突破八年高位,随即受疫苗消息影响高位回落,短期进入震荡区间,关注关键支撑区间的反弹行情。

  【交易策略】:波段投资者可考虑于1716附近做多,止损1708附近,止盈1736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