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领峰贵金属:上冲短暂受阻 关注晚间数据

2020-03-26 13:26: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领峰贵金属

  领峰金评:上冲短暂受阻 关注晚间数据

  一、基本面:

  昨日现货黄金在大涨前景一片光明的情况下出现了回落,造成金价走低的原因主要是美国国会的2万亿刺激计划达成了一致,这使的美国股市全面反弹,全球股市恐慌的局面有所好转,风险偏好回升打压了金价,黄金一度跌至1600关口。

  美国国会就刺激方案达成一致,令昨日的黄金下跌50美元,随着近期流动性危机缓解,市场开始评估疫情和各国出台的刺激计划对于经济的影响,随着美国再次大规模的巨大财政刺激措施,推动了股市上涨,对黄金构成压力,另一方面尽管流动性危机有所缓解,但并不代表市场对于美元的热度消失,美元指数短期强势的上行还将会持续,这也将会限制金价走高。

  日内晚间还将公布周初请失业金数据,由于受疫情冲击影响,市场较为关注是就业市场有可能大幅萎缩,市场预估此次失业人数将有可能创出历史新高,黄金市场也将受到一定的影响,投资要密切留意此数据对市场带来的冲击。

  二、技术面:

  黄金(GOLD):

  



  黄金昨天冲高后回落,但下跌空间较小,全天整体保持区间窄幅震荡,收十字星。如上图为1小时周期,昨天早盘在创出新高后,MACD红色多头动能柱没有同步创新高,有背离迹象,随后全天在回调中。如图蓝色划线为前期成交密集区支撑,昨天多次触及此位置均无法跌破,证明支撑较强,且黄金4小时周期上涨强势,无顶背离信号,建议日内投资者可继续回调至此附近后可尝试逢低做多。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1601附近尝试多单,止损1595,目标1611、1625附近。

  白银(SILVER):

  


  白银昨天在亚盘冲高后开始回落,全天在如图支撑位置上方强势震荡。4小时周期中,白银走出U型反转的迹象,同时MACD全面转为多头信号。如上图为1小时周期走势,MACD快慢线始终在零轴上方,且绿色空头能量柱有缩小迹象,表明下跌动力减弱。预计今天回调到位后仍有上涨机会,建议投资者耐心等待回调到位后尝试做多。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14.10附近尝试多单,止损13.80,目标14.40、14.7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20:00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

  2、20:30 美国至3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3、20:30 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

  4、20:30 美国第四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终值

  5、20:30 美国第四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

  6、次日 04:30 美联储公布一周资产负债表

  7、待定 G20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