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黄金坚定看涨 原油还得看毛熊

2019-12-09 15:3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上周五非农数据公布显示达到预期,我们看到从2018年开始美国非农数据第一次闪亮之后,非农数据再次亮瞎了我们的眼晴,在这个人人说经济衰退的时代,美国经济数据却以简单粗暴的方式回应了市场的评论。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我们认为此次数据过后,美国接下来的非农数据将开始显著回落。当然我们仍然要看到美国经济新一轮周期的启动,必然会让美国经济再度回暧,对此必然会加快美国经济复苏周期向物价上涨阶段的过渡。所以我们认为黄金在2018-2019年经历了货币属性之后,必然向商品属性转变,因此我们对于黄金趋势仍然是坚定看涨的。

  技术上,日线级别上黄金1445我们已经确认大概率是底部,4小时级别上经过上周五的一跌,若进一步下探到1445-1455这一区间我们可以大胆布局多头,所以日内建议投资者尽量以逢低做多为主。

  原油方面:上周五OPEC部长级会议结果公布达成深度减产50万桶的协议,油价由此受到支撑上涨,但是这次会议的某些细节值得我们注意,沙特方面为维持沙特阿美公司的估值,主动承担了大部分减产的责任,但是我们看到俄罗斯方面仍然在据理力争,用普大帝的话就是,俄罗斯领土虽大,但没有一寸是多余的,我们稍微改了一下,凝析油的生产数量虽大,但是没有一桶是多余的。所以此次OPEC虽然达成了深度减产的协议,但是油价能不能上涨还得看毛熊的态度。正如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深化减产的决定只有在欧佩克+所有成员国减产执行率都达到100%时才会生效。因此,本周,原油投资者需继续留意欧佩克+相关官员的讲话,借此分析他们对加深减产的态度,尤其是来自俄罗斯方面的消息。

  技术上,油价在上周五往上冲高至59.8附近,并没有有效突破60大关,因此油价并不能看成是趋势已经有效形成。日内建议投资者主要经高位放空为主,上方重点压力区间在60附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