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领峰贵金属:重温褐皮书

2019-11-29 11:0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领峰贵金属

  领峰金评:重温褐皮书

  一、基本面:

  昨日是美国的感恩节,在消息面没有能够影响金价大幅波动的数据,回顾下昨日凌晨美联储公布的经济褐皮书。总体来讲,此次褐皮书对于未来的经济前景判断较为乐观,并预计目前的经济增长速度将持续到明年。多数地区的消费支出稳定增长,非金融业的前景仍然相当乐观,银行贷款规模的在持续增长,房屋销售处于温和增长状态,农业领域整体较为平稳。

  在就业和工资方面,美国各地的劳动力市场依然吃紧,整体就业人数呈现小幅上扬的走势,大部分地区的工资水平保持温和增长的状态,低技能职位的工资压力开始不断增大。在物价方面,报告期内上涨速度适中,然而企业方面对于未来价格上涨有一定的预期,一些地区的制造业投入成本和销售价格开始减速,另一些地区则表示成本压力是目前最头痛的事情。

  本次公布的褐皮书是今年的最后一次,此前美联储已经连续降息三次,此次褐皮书中对于经济乐观前景的展现也印证了各位美联储诸位官员的观点,目前来看,市场对于美联储在年底再度降息的预期较低。

  二、技术面:

  黄金(GOLD):

  



  黄金自1478开启震荡下行走势以来,本周内到达了阶段性低位1450附近,企稳后开启反弹,本周高点在1462附近,近两个交易日黄金波幅很小,周内连续创造了三次低点,分别是1450、1452和1454,目前没有一次破高的走势,从4小时周期MACD看,双线在零轴下方运行,有回归零轴的概率,1小时周期DIFF和DEA在零轴下方运行,从1小时和4小时MA89、MA144看,两均线在两个周期中都处于死叉状态,因此日内策略建议以逢高做空为主。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461附近尝试空单,止损1464,目标1455、1450附近。

  白银(SILVER):

  


  白银本周在天图级别处于横盘走势,本周高点曾触及17.10附近,低点曾下探16.80附近,都没有破此前同级别高低点,近两个交易日波幅很小,级别处于横盘状态,从天图级别MACD看,双线处于零轴下方运行,动能柱有缩小迹象,4小时周期DIFF和DEA在零轴下方运行,目前处于死叉状态,1小时周期双线即将产生零轴下方金叉,有再次回归零轴的概率,因此日内策略建议以逢高做空为主。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7.00近尝试空单,止损17.20,目标16.75、16.5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07:30 日本10月失业率

  2、08:01 英国11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3、15:45 法国第三季度GDP年率终值

  4、15:45 法国11月CPI月率

  5、16:00 瑞士11月KOF经济领先指标

  6、16:55 德国11月季调后失业人数

  7、16:55 德国11月季调后失业率

  8、17:30 英国10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

  9、18:00 欧元区11月CPI年率初值

  10、18:00 欧元区10月失业率

  11、21:30 加拿大9月GDP月率

  12、美股、CME及ICE旗下部分合约提前收市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