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黑色周中”有惊无险 黄金小双底酝酿反弹

2019-11-28 15:5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周三晚间,美国方面密集公布经济数据,黄金承压一度跌至接近1450水平。美国经济数据向好,美国股市继续刷新历史高位。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增长略有提速,第三季度GDP年化增长率为2.1%,好于最初报告的1.9%和上一季度的2%,并未出现放缓;此外,在耐用品订单及初请失业金人数方面也好于预期,这让投资者相信,尽管担心旷日持久的贸易争端会带来影响,综合来看,美国经济运行仍然稳健。周四凌晨公布的美国经济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温和扩张,整体经济成长前景乐观,仅就业市场需要关注。同时褐皮书确认美国经济增长在第三季度略有回升,且有迹象表明,二季度企业投资下滑可能即将结束。

  技术上,日线图观察,昨日收盘小阴线,周初形成的日线双底雏形成疑,今日如不能收复昨日失地,恐双底构筑失败;MACD在零轴下方背离后金叉,对于当前K线双底的成立增添了可能性;综合而言,偏向于黄金缓慢向上。今日重点关注上方1464一线阻力,若突破该阻力,则看高至上方1469-71短线强阻力区间,下方短线支撑在1456附近。

  原油方面:周三晚间,美国EIA数据显示,截至11月22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商业原油库存增幅超预期,精炼油库存超预期,汽油库存大幅度超预期。具体数据,原油库存变动实际公布增加157.20万桶,预期减少7.88万桶,前值增加137.9万桶,连续5周录得增长;美国国内原油产量方面,上周增加10万桶至1290万桶/日,创历史新高。API与EIA数据双双不佳,原油上涨的势头遇阻。

  另据媒体报道,OPEC联合技术委员会(JTC)将于12月3日下午在维也纳举行会议,OPEC的全体会议也定于12月5日在维也纳举行,以俄罗斯为首的非OPEC成员国将于次日加入谈判,以决定如何推进减产协议。目前看,OPEC内部正在讨论延长减产期限3个月至6个月的选项,而俄罗斯态度成关键,因在11月1日-26日,OPEC在减产方面的最大盟友俄罗斯又一次没能遵守约定,较OPEC+规定的产量上限多出5.4万桶/天。OPEC在减产方面的努力似乎总是不能达到预期效果,如果OPEC+在此次会议上不能采取一致行动,原油下跌或不可避免。

  技术上,日线图,短时间内两次冲击58.76压力位未能突破,日线小双顶雏形已经成立,今日关注57.6一线短线支撑。MACD零轴上方累计多次背离后死叉,也预示可能出现背离修复行情。上方阻力58-59区间,如能突破,看高至60.5水平;下方首先关注57.6一线短线支撑,重点关注56.1-56.8区间强支撑,若有效跌破该支撑,或将展开一轮小单边下跌走势,目标指向53-54区间。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