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交投清淡黄金震荡收窄 OPEC会前油价多空难辨

2019-11-29 09:37: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4小时图

  



  黄金方面:从基本面来看,由于美国进入感恩节假期,市场交投清淡,黄金日内围绕区间1454-1458美元区间震荡,波幅缩小至4美金。由于美国方面休市,今日欧洲方面将公布一系列重磅数据,欧盘时段需密切留意,且今日将收周线及月线,若市场出现意外消息,黄金的波动将会增大。总体来看,市场近期避险情绪有减无增,恐慌指数VIX跌至今年4月的低位11.42的位置,表示市场乐观情绪依旧延续。

  技术上, 周线上周收阴线,本周周线将在今日晚间收线,目前亦为阴线,多头表现较弱。且今日还将收月线,若月线最终收于上月低点1458美元之下,则下月继续下探的概率增大。日线昨日收十字星,依然处于自反弹高点1478美元以来的下跌走势中,多头反弹力度较弱,方向偏空,但鉴于现在价格处于1450美元附近,可待反弹之后再行进场。小时图目前高点仍旧在下降,昨日虽未下破低点,但短线每次探底之后反弹力度愈发减弱,可见多头力度之弱势。日内短线上方关注1458-1460美元一线的阻力,下方关注1450美元的支撑。

  原油4小时图

  


  原油方面:由于受到俄罗斯方面产量相关消息的影响,油价涨幅受限。与此同时,极大的降低了接下来OPEC+大会上进一步深化减产的可能性,也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市场对OPEC方面保持减产的信心。由于临近OPEC+大会之期,谨防利多兑现成利空,原油日内建议短线为主。

  技术上,原油周线上,近几周连续收十字星,本周目前亦是十字星。若本周周线收大阴线,则深度回调走势开启;若本周收十字星,则下跌走势下周才有望展开。日线与小时图显示近段时间油价都是维持于57.5-58.5美元区间震荡。由于基本面悄然发生了些许转变,而震荡区间中线为在58.0美元的位置,短线可以先关注此位置的情况,若不能站上则58.5美元触及的可能性降低,日内建议以空为主。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