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黄金市场三角形整理形态,后市上破看多下破看空。

2019-11-28 20:0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黄金市场三角形整理形态,后市上破看多下破看空。

  基本面:

  周四(11月28日)黄金T+D收盘下跌0.14%至329.93元/克;白银T+D收盘下跌0.12%至4089元/千克。黄金市场周四小幅回升,1450获明显支撑,但仍交投于1460下方,贸易局势依旧充斥着大量不确定性,感恩节之际,投资者更愿意选择观望,此前伴随着美股美元的大幅走高,市场信心高涨,避险资产遭遇抛售。尽管美股再创新高,但日内亚洲股市和欧洲股市表现弱势,这也支撑了金价。隔夜公布的美国多项经济数据显示,这个最大的经济体经济依旧保持稳健,此外,美联储褐皮书显示,从10月到11月中旬的经济活动温和增长,前景大体上保持正面,一些人预期现有经济增速会持续到明年。分析师表示,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确实下降了,但并没有完全消失。即使贸易问题出现进展,黄金也仍然会受到支撑,还有大量的不确定性存在。受到美国感恩节假期影响,本周四美国市场将休市。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三角形修正

  支撑:1455.00附近

  阻力:1458.11附近

  区间破位交易----支撑破位进空,阻力破位追多

  黄金日内交易:

  空单-1454附近空单,止损1457,止盈1448--1442附近

  多单-1459附近多单,止损1456,止盈1465--1469附近

  声明:策略报告分析,和客户投资无关,仅供参考交流(PS:路过的朋友请在右下方点赞,留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