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原油攻略 库存大幅上升 短期利空油价

2019-11-07 15:58: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5:00 德国9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16:00 中国10月外汇储备

  16:30 英国10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

  20:00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货币政策报告

  20:3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召开新闻发布会

  21:30 美国至11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次日06:00 MSCI公布半年度指数评估结果

  【基本面】

  昨日,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了美国至11月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公布值为792.9万桶,大幅高于预测值151.5万桶,且高于前值570.2万桶,数据公布后,美原油价格在小幅向上测试了57.8的阻力位后快速下跌,日内波幅达到了1.7美金左右。

  而同时公布的汽油库存减少282.8万桶,连续6周录得下滑,精炼油库存减少62.2万桶,连续7周录得下滑,库欣原油库存增加171.4万桶,连续5周录得增长,且创出了9月27日当周以来的新高。OPEC方面,沙特再次与尼日利亚、伊拉克和其他产油国积极对接,敦促其严格履行减产协议的有关规定,如果各国严格遵守减产条款,预计产量可以下降50万桶/日。在沙特阿美即将IPO之际,沙特也面临一定的压力,因此沙特会不断的施压其他欧佩克成员国来实现减产计划,以此来提振油价。

  【技术面】

  美原油昨日开盘后在56.8-57.0区域进行横盘整理,欧盘时段开始震荡上行,美盘时段加速上行至57.8附近,后受到数据影响快速回落,临近收盘时价格到达了日内最低点56.1后逐渐企稳。从天图周期MACD看,双线在零轴上方运行,红色动能柱逐渐缩减,4小时周期DIFF和DEA产生了零轴上方的死叉,1小时周期双线已运行至零轴下方,短线上趋势已转为空头,日内策略建议以逢高做空的策略为主。

  美原油(USOIL)1H周期图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美原油1小时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56.9附近尝试轻仓做空,止损57.3,目标56.2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