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11-07早评

2019-11-07 11:01: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

  昨日黄金未能出现进一步的空方延续行情,亚盘时段整体维持震荡上行方式进行盘整,直至晚间11点黄金出现小幅反弹,晚间最高到达1494附近位置受压,后续回落站稳在1490上方位置后黄金未有进一步的回落以及冲高行情,维持窄幅震荡直至今天早间亚盘时段开始,而晚间消息方面则着重留意英国央行利率决议,以及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新闻发布会,届时黄金价格有望因英镑反复的走势间接受到影响。

  消息一:美联储官员以数据为首

  美联储威廉姆斯表示,当前货币政策处于适度宽松状态,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和通胀压力受抑为采取取更多宽松政策提供了理由。在应对美国经济风险时,美联储三次降息是卓有成效的。美联储应以数据为依据,并先发制人。美联储由加息转变为降息是根据经济前景风险评估做出的选择。当经济下行时,我们倾向降息和购债。美国劳动力市场强劲,但低失业率并没有造成通货膨胀,价格压力受到合理抑制。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未来12月份美联储是否有进一步的降息动作,主要的参考也是看待本月的数据情况,至少到目前为止,非农方面的强势让目前12月再次降息几率大大减少。

  消息二:欧元区经济增长预期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三表示,欧元区经济增长放缓幅度将超过预期,因在全球贸易持续紧张的情况下,欧元区制造业危机可能蔓延至服务业。IMF表示,拥有19个成员国的欧元区今年经济将增长1.2%,低于4月预计的增长1.3%。与去年1.9%的增幅相比明显放缓。IMF预计,2020年和2021年欧元区经济将增长1.4%,低于此前预计的1.5%的增长率。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欧元区目前主要因为德国经济增长乏力,其次意大利方面的经济也停滞不前,这也是让IMF下调欧元区成长评估之一的原因。

  今日关注:

  英国11月央行基准利率(%);

  美国截至11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以及货币政策报告;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召开新闻发布会。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晚间未能太多美国数据公布,但主要留意英国方面的数据,届时波动方面有增大的可能性,注意好风险的控制以及规避,谨慎前行。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降息预期大增;

  利空:就业市场强劲;通胀水平提升;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虽说黄金出现强势的下跌行情,但是整体宽幅震荡区间1520-1474依旧没有突破的迹象,上方可以关注均线MA5是否有效压制黄金测试区间低点1474附近的位置,目前MA5位置在1496.3附近,若该均线压制无效,黄金依旧维持宽幅区间内震荡运行,后市有望走回1500上方的位置。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黄金暂时处在反弹过程当中,指标方面KDJ处于金叉周期,MACD方面有形成金叉的欲望,后市若金叉确立有效,短期黄金将有进一步的反弹行情出现,其次下方关注MA5拐头向上的均线支撑,目前位置在1489附近,若支撑承托有效上方同样有一定的反弹空间给予到。

  压力:1495-1500-1506

  支撑:1490-1485-14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