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非农就业前瞻 助涨金价一路攀升

2019-11-01 16: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美国10月芝加哥PMI指数,意外下滑至43.2,9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1.7%,仍低于美联储设定的2%目标,强化投资者宽松预期,叠加美国政局争拗升级,激励金价冲高站稳千五关卡之上,今晚20:30将公布美国10月非农就业人口,由于此前美国劳工部预警,受通用汽车罢工事件影响,今日数据恐低于10万人之下,有助黄金一步登天,行情一触即发。

  【技术面】

  现货黄金4小时线图5、10、20MA三线向上,站稳5MA延续向上,KD指标高位钝化及MACD维持正值下,走势偏区间震荡格局,操作以回调做多为主。

  【操作建议】

  保守者观望,激进者1506~1508做多,目标1520,止损1500。

  



  美油

  【基本面】

  欧佩克10月石油产量为2959万桶/日,由于沙特遇袭击后迅速恢复生产,使减产执行率下滑,油价因此回落,展望后市,明晨01:00将公布石油钻井总数,低迷的油价降低油商钻井增产意愿,预期口数续下行,有助维持供给过剩问题,叠加本周油价多以反应一连串利空,短线酝酿跌深反弹,油价整体仍维持在大区间震荡,走势上下起伏,日内留意回调买入的机会。

  【技术面】

  美油4小时线图5MA走平向上,站稳5MA延续向上,KD指标持平及MACD负值收敛下,走势偏区间震荡格局,操作以回调做多为主。

  【操作建议】

  保守者观望,激进者54.15~54.20做多,目标55.25,止损53.46。

  


  (以上言论代表个人看法,不代表平台立场,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