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避险情绪主导市场,金价一飞冲天

2019-08-13 10: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昨日美国无重大数据公布,使得金价由避险情绪主导走势,因此在美债收益率大幅滑落,或面临倒挂危机,让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更为担忧,叠加美股三大指数皆大幅下跌做收,重燃市场恐慌情绪,令避险资金推升黄金再创今年新高。另外,今晚将公布美国季调后CPI,此数据将给予美联储判别通胀依据,如数据表现不尽理想,或使美联储更加宽松,将有利黄金多方动能。

  【技术面】

  黄金四小时级别,再创今年新高至1519,同时向上突破原先短区间震荡格局,显示多方动能较为强劲,不过目前KD接近超买区,代表短线或有回调机会,但多方动能下不建议激进做空,等回调支撑后再轻仓做多。

  【操作建议】

  建议回调支撑1493~1495轻仓做多,目标1511~1515,止损1484。

  



  美油

  【基本面】

  昨日科威特油长出面认同欧佩克减产措施,并宣称全面执行减产协议,给予市场对于欧佩克减产信心,减缓市场对供过于求的担忧,不过近期经济前景黯淡,促使多个原油组织纷纷调降对原油需求,或使供给过剩情形日益严重,因此在供需互别苗头下,油价阴晴不定。另外,本周欧佩克将公布最新月报,将带给市场对原油市场判断,请投资者可密切留意。

  【技术面】

  美国原油四小时级别,虽跌至低位后出现较强的反弹,但依旧处在120均线下方,整体空方动能较强,同时目前KD酝酿高位死叉,代表短线或有下跌机会,因此建议在压力价位轻仓做空。

  【操作建议】

  55.15~55.40轻仓做空,目标51.97,56.50止损。

  


  (以上言论代表个人看法,不代表平台立场,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