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国泰金业:美联储10年来首次降息,金价先升后回

2019-08-01 16:4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国泰金业



    基本面分析:

    昨天金价从高位下挫,黄金早段曾经在1430附近位置,曾升至1434位置,但在上方14235有阻力力,之后开始回下,美盘之后最低位更触及1410,上方位置阻力强,收盘在比较低位置于1413,今日金价仍然向下寻低格局,早段在1413,上后向上触及了全日高位1416,在1420有阻力,之后开始回调跌至1404,技术上1420有一定阻力,而在1400水平有支持。昨天公布美国ADP就业人数变化(七月)15.6万,预期值15.0万,前值11.2万,美国就业成本指数(Q2)0.6%,预期值0.7%,前值0.7%。凌晨美联储公布FOMC货币政策会议声明,美联储决定下调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25个基点至2.00-2.25%。美联储表示就业市场仍然平稳,经济增长速度温和。这几个月显示的就业增长稳健,失业率保持在低位。可是整体通胀和核心通胀率低于2%。基于市场的通胀补偿指标仍比较低,可是经济活动持续扩张、就业市场状况强劲相信通胀在不久将来仍可以有到达2%的目标水平,但环球经济前景仍有不确定性和不明朗因素,因此下调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25个基点是合理的。

    美股方面,标普500指数收跌1.03%,报2980.38点;道琼工业指数收跌1.23%,报26864.27点;纳斯达克指数收跌1.19%,报8175.42点。美联储下调联邦基金利率预合市场预期但是对未来再减息的可能性存疑,因此金价在低位相信有支持。外围方面,离岸、在岸人民币弱势美元兑人民币在6.9水平动荡,美元指数方面,美元大幅回升,主要受到美联储再降息预期下降,美元在99水平有阻力,美元在低位97有支持力,暂时美元指数会在97-99中间窄幅动荡,现在美元指数在98.6水平位置。金价中间位置动荡,今日最高触及了1416,最低触及1404水平,金价在1400有一定支持力。国泰金业分析师指出金价仍然有支持,相信会在1400至1420中间动荡,上方1420美元/盎司水平有阻力。

    技术面分析:

    黄金小时图显示金价在下方1400相信会有一定支持,上方在1420有阻力。金价在低位有支持力,金价处于缓慢向上形态,国泰金业分析师预计日内金价在1400至1420区间震荡。

    



    今日焦点

    19:00英国央行支持上调利率委员数

    19:30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演讲发言

    20:30美国挑战者裁员人数(七月)

    20:30美国初请失业救济金人数(七月26)

    20:30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四周均值(七月26)

    20:30美国续请失业金人数(七月19)

    21:30加拿大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七月)

    21:45美国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七月)

    22:00美国ISM制造业指数(七月)

    22:00美国ISM物价指数支付指数(七月)

    22:00美国营建支出月率(六月)

    22:30美国EIA天然气库存变化(七月26)

    走势预测

    考虑在低位做多,于1400做多,目标1420,穿1395止蚀。

    
阻力位 1420 1450 1500
支撑位 1400 1350 1300
    

    今日原油:

    昨天油价上涨,布兰特原油期货收涨0.39%,WTI原油期货收涨1.1%。美国公布的周度库存降幅大于预期,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显示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七周下滑,上周-850万桶,超预期-260万桶。另外库存下降美国原油库存为4.365亿桶,因此油价回升。

    原油预测

    考虑在低位做多,于55.8做多,目标看60.5,穿54.9止蚀。

    (免责声明:以上金评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国泰金业公司立场。投资有风险,客户应作出独立的投资决定,量力而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