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业贵金属:黄金区间狭幅震荡 静待晚间欧央利率会议

2019-07-25 17:16:1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圣金业

  欧洲央行(ECB)于今晚(25日)招开利率决策会议,黄金短线上不过1430美金/盎司,下不破1420美金/盎司,为狭幅区间震荡,金价多空屏息以待ECB会议结果发布。

  欧元区的经济持续走缓,在周三(24日)发布制造业PMI相关数据表现都不尽理想,其中德国制造业PIM数据下滑至43.1,从今年1月份开始德国制造业PMI就一直处于50荣枯线之下。

  特朗普在4月9日推特发文提到,欧盟多年来一直在贸易占美国便宜,而欧盟贸易委员Cecilia

  Malmtrom于周二(23日)表示,若是美国坚决对欧盟课征汽车关税,欧盟会对美国350亿欧元的商品祭出报复性关税。德国为西欧最大汽车生产国,面对全球经济放缓,需求减少的环境,若是美国在祭出汽车关税,德国汽车企业界对未来经济前景失去信心,欧盟区会面对更严峻的挑战。市场预期欧洲央行为了进行新一轮的经济刺激,有望宣布降息。

  



  GOLD

  


  金价呈现狭幅区间整理,受阻于1429.66美金/盎司一带,延续昨日看法,今日思维为中性偏空,晚间ECB利率会议结果发布,届时金价可能才会有明显的方向。

  上方阻力:1452.76/1429.66美金/盎司

  下方支撑:1414.57/1400.00美金/盎司。

  操作建议:逢高做空

  SILIVER

  


  白银短线沿着上升通道轨迹行径,低点持续向上推移,为高位盘坚格局,策略上应等待白银出现较大的回调,再行多单布局,今日思维为中性。

  上方阻力:16.626美金/盎司

  下方支撑:16.409/16.307/16.162/16.039美金/盎司。

  操作建议:空手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