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变盘窗口来临,坚定不移做空!

2019-07-25 08:4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整体基本面是利多美元,有人解读成利空我们只能呵呵,那什么制造业更有信息解读是2010年新低其实都是不重要的,你在看其他2个指标自然清楚,就是我们看非你一样,你不能单纯看非农还要看失业率,和工薪懂的人自然懂了,那随后的新屋7%增长大于前期和预期,自然更多利多美元。再加上债务上限有望达成,财长直接忽悠宽松降息是可以,但是必须维持美元的稳定,意思就是强势地位,显然这也是刺激美元企稳,加上欧元今日央行预期宽松超预期,所以消息前美元震荡上行趋势不改。至于美元最近强势我们也不止一次阐述。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8---98.5支撑:97.4---96.8

  所以我们维持97.4看企稳做多扫损97一线。目前留意欧洲央行的动静,毕竟明日的央行货币政策才是关键。

  黄金技术分析

  


  前半生放当,后半生煲汤,啤酒泡枸杞,可乐加党参,喝最烈的酒,坐最贵的救护车这就是格局。懂的人自然懂,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更别说那还是一个自以为是高手的人,动不动我以为,我觉得,所以做好自己很重要,我们不去跟风,做一个孤独的交易者,更像在这个充满诱惑的交易世界和消息朦胧的地方,能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声音,市场二八定律永恒,当我们预知上涨小于下跌空间,我们要做的就是选择最大的一方,关键位置出手,单凡历史记住的经典那一定是以少胜多的战役。我们可以把账户做到极致,那就是最好的回应,过去赢利不是我们炫耀的资本,把握今天才是王道。自绝望诞生1270以来目前日线5个阶段走完,分别是绝望诞生见底做多---犹豫上扬-无奈叹息--小心提醒-空他MA的,而且最后一步竟然出现三个做空信号,我们好不犹豫的自1446一路空,其实判断多空强弱就是关注一点,前期的新高现在能不能再次突破,如果不能那就是久盘不涨必有一跌,前期的1439依然看目前没有动能去触碰,现在1414到1431震荡成本周主旋律。不要去说多空不对,毕竟震荡多空都是利润可以拿到,无非你的节奏做好即可。

  


  我们在来分析看下散户所关心的ETF你看4月1号到5月10日他在做什么,疯狂子啊1280下减持黄金,还有11吨一次,但是行情自1270一路上涨,中间没有看它有什么增持新闻,但是在1446连续三天增持,我们笑了,这要不是掩护撤退何必出来嘚瑟,最红看来昨日减持了,所以他就是一个伪命题,你相信它年都是会过错,这个也是赢利机构他们在实物上购买黄金,必然也有期货市场参与杠杆,这就是等于股票庄家在买股票说看涨多少点的 时候,然后自己在期指不听建仓空,懂得人一下就是懂了。有些人又拿什么降息说事,那2011年一直在降息零利率黄金一样大跌,现在全球都是降息。相比美元就是没有降息,而且前期一直紧缩,那还是受到市场资金追捧,最近走势就是最好的证明。

  


  曾经有一很好点1270位置做多,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珍惜,当上涨到1453,他们才突然发现趋势,义无反顾的去做多,我们笑了,这个趋势为何满市场不仅仅是半拍。我们粉丝如图,我们是第一次在2000多人的分析中提示1270一路闭眼多跑步进场买入看目标1430,结果真到了,那些做空的苦不堪言,但是记忆只有7秒的人忘记了那一幕,现在1445上疯狂的又趋势多,我们想去拯救你,可是你还是执迷不悟,我在想傻子太多,骗子明显不够,这样的交易最终都是夭折。只有经历大洗盘和震荡调整以后,才能走的更远。目前市场很多冒充我们,所以我们必须拿出实盘自动跟单系统,我们可以清楚看到我们不单单是在分析,更多是我们参与交易了,而且只有自己有利润的基础上才有可以去指导别人。自动跟单你可以去复制忽悠别人左右上下角我们都是有程序编译了我们的团队,这就是最简单的验证,首先辨别真假就是你的自动跟单系统绝望诞生和空他MA的在哪里。

  


  周线联排上影线丿和日线都是出现做空信号,尤其日线明显的三个空他MA的,熟悉我们都是知道这个信号,绝望诞生就是闭眼分批买入博弈上涨,出现做空信号尤其2个以上,至少告诉你阶段顶部到来不宜追多,而是做空利润更可观,那么昨日的盘中洗盘完成多头自救,区域1414到1431横盘成了主旋律,但是连续2次都是没有有效突破1430显然这里成了多空分水岭。就是上破上面还有1446所以上涨空间在没有大幅利好刺激很难有所作为。那么今日预期没有这样大动能,所以不要去做多,行情既然调整,你要做的就是等待或者顺势参与做空,我们多次提及上涨的2个模式,目前看属于要深幅调整才有上行空间。而不是直接上涨不给你机会,现在给你机会培养惯性,养肥了在杀,这就是套路。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周一1429进场做空,周二和周四反弹1428继续空的也是继续持有,由于粉丝众多容易造成盘面剧烈反应,影响趋势运行,所以我们以后对于点位不在给予提示。最近2天波动充分说明这些,所以粉丝的专利不容质疑。熟悉的节奏,熟悉的味道,有人就是秒懂了。现在市场更多人投机取巧总想去复制别人的观点甚至全篇抄袭,我们只想说,害人害己得不偿失,你只能看到表象永远得不到交易的真谛。我们从不去跟风追风,更多是站在更高的格局去分析,也是让新手少走弯路,在贪婪的市场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份理性。更多盘面的突然变化你可以随机应变才是关键。我们分析无论对错,至少我们用心每天7点可以在清晨看到分析一天走势,而不是对着K线回忆昨日如何,而对于今日行情分析,一无所知。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我们自60.5到60.8一直布局空,顺利达到我们目标55,同时在55.20双倍多再次抄底,所以今日回测56.8买入再次57.5上秒赢,暂时2天反弹行情终结,多单不宜介入今日压力下移。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6.5--57.6支撑:55--54.3

  由于粉丝众多所以点位暂时不给, 我们多次说了本轮反弹要3天以后在58附近才有望再次下跌。所以懂的人自然懂了

  白银技术分析:白银最近2天开始补涨明显,目前15.9可以继续买入,突破15.5打开上行空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