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前瞻!大鸽未至金市已躁动不安 油市上演惊天大逆转 现货黄金屏息以待

2019-07-25 08:40:01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周三油市上演惊天大逆转,汇市继续波澜起伏,现货黄金屏息静待大鸽降临?

  

前瞻!大鸽未至金市已躁动不安 油市上演惊天大逆转 现货黄金屏息以待


  周三,金价在1420关口附近反复试探,虽然一度站上1429.41美元的高位,但上升势能不足。白银延续前两日涨势,日内涨幅达1.22%,收报16.63美元。

  国际原油方面,受EIA数据库存锐减影响,WTI原油一度涨至1.4%,布伦特原油亦一度涨1.2%。凌晨两笔大单砸盘令油价短线下挫,回吐日内所有涨幅,美油一度跌破56关口,日内跌幅2.22%。

  美国、欧元区一系列经济数据欠佳,汇市也波澜起伏。欧元兑美元跌至两个月低点;欧元兑日元跌0.4%,为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欧元隔夜隐含波动率飙升至11.6,为2018年12月以来的最高。

  ①美国至7月1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锐减1083.5万桶 ,超预期减少401.1万桶;原油产量大降70万桶。机构评论称,库存大减可能是由于风暴巴里导致海湾地区停产,数据公布后原油短线上涨。随后两笔大单砸盘,NYMEX最活跃WTI原油主力期货合约分别在23:43-23:44两分钟和今日凌晨02:11~02:15五分钟内出现总价值分别为10.20亿和15.23亿美元的买卖盘交易合约,WTI原油由涨转跌,跌超2%。

  ②科威特与沙特将重启中立地区的原油生产,可能会带来50万桶/日的产量增长。科威特和沙特官员讨论于周三重启两国中立区的原油生产,此前双方已解决必要的技术性问题。根据EIA报告,截至2015年停产前,中立区的石油生产能力为60万桶/日。

  ②美国昨日公布的制造业数据及房屋数据不佳,6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不及预期,表明美国楼市继续处于停滞状态。7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创2009年9月以来新低,显示美国经济第三季度开局疲软。Markit经济学家评论,美国未来前景跌至2012年以来最差。

  ③欧元区数据公布的制造业数据表现惨淡,德国7月制造业PMI初值创7年以来的新低,欧元区制造业PMI初值录得近7年的最低,法国制造业PMI初值录得4月以来的新低,法国、德国、欧元区制造业PMI初值进一步下滑打击市场情绪,欧元隔夜利率平均指数显示,欧洲央行降息10个基点的概率一度升至51%。

  ④约翰逊就职演讲上重申,10月31日必脱欧,没有如果或但是。他称,无协议脱欧只有“极小的可能”,但仍需为这极小的可能做准备。英国首相约翰逊将会于周四在英国议会提出优先事项。有分析称,约翰逊“无协议脱欧”或让英镑兑美元跌至平价。

  ⑤英国新首相约翰逊改组内阁,多名大臣被解职内阁大换血。英媒称,目前共16名内阁大臣离职,包括财政大臣哈蒙德。被解职的有10名,其中包括与约翰逊竞争首相一职的外交大臣亨特,辞职4名,退休2名。内阁重组加剧英镑波动,日内涨幅一度扩大至0.64%。

  ⑥债市再次出现异常。美国3个月期和10年期国债收益率曲线再次倒挂;希腊10年期国债收益率和澳大利亚10年期国债收益率刷新纪录新低;意大利10年期国债收益率也进一步下跌至33个月新低,报1.504%;德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再次下跌至-0.38%,仅比历史最低水平高3个基点。

  ⑦美国财长努钦表示,长期而言,强劲的美元是重要的,美元稳定也是重要的。很明显市场当前预计美联储将降息,而降息将有助于在今年余下时间支撑美国经济,此外他透露,总统特朗普认为美国的通胀水平很低。

  ⑧日本央行官员在下周决议是否放松货币政策或者按兵不动上存在分歧。许多日本央行官员认为没有必要立即增加货币政策支撑,但一些官员担忧按兵不动可能会推升日元。也有官员表示,进一步在负利率区间中降息也是放松货币政策的选择之一。

  ⑨俄罗斯黄金储备于7月突破1000亿美元大关。据俄罗斯央行,截至7月1日,俄罗斯总黄金持有量达到2208吨,约合1003亿美元。今年迄今,俄罗斯已经购入超过96吨的黄金。世界黄金协会数据显示,在过去十年中,截至2018年第四季度末,俄罗斯黄金储备已从2%上升至19%。

  【风险预警】

  ☆欧洲央行决议将于今晚19:45举行。外界预期欧洲央行将保持政策不变,但目前市场消化的降息预期略高于35%,因此意外降息风险犹存。昨日公布的欧元区经济数据不佳,也加大了欧央行降息的压力。机构分析称,过去几天汇市已经益发预期欧洲央行将有鸽派举措或措辞,目前欧元处于守势,市场为欧洲央行鸽派立场做准备。

  ☆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将发表讲话,这将是影响澳元走势的重要事件。考虑到持续的低通胀和低通胀前景,目前对于澳洲联储的2%-3%通胀目标存在一些争论。洛威曾表示不愿改变通胀目标,以免降低通胀预期。昨日西太平洋银行预计澳洲联储将会把降息从11月提前到10月,一度触发澳元兑美元止损。
前瞻!大鸽未至金市已躁动不安 油市上演惊天大逆转 现货黄金屏息以待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