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黄金创新高,后市短线该如何操作

2019-07-19 21:4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2019/07/19金市分析

  基本面解读:

  美联储鸽派助力,金价触及逾六年新高

  7月19日,国际金价在刷新逾六年高位后回落。虽然波斯湾上空弥漫出新的火药味,给金价带去支撑;美联储高级官员上日强调了迅速行动以支持美国经济的理由,引发市场重新押注该央行可能在本月降息50个基点,美元指数录得近两周新低。不过鉴于上述美联储官员出席的只是学术活动,发表的观点无关当下政策走向,美元指数未能进一步承压走低,金价也无法呈现连涨势头,黄金刷新逾六年高点至1453.09美元/盎司,之后有所回落。现货白银升至近五个月高点16.469美元/盎司,追赶黄金涨势。此前两位美联储颇具影响力的官员的鸽派讲话引发美元全线下跌,美债收益率走低,美元指数触及逾两周新低。但欧洲时段,美元指数回升至97附近,现货黄金回落至1440下方。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和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强调,一旦美国经济出现跌落迹象,就需要迅速采取行动。这增强了对于美联储本月底可能降息多达50个基点的预期。

  威廉姆斯表示,当利率和通胀都处于较低水平时,决策者不能只准备不行动,坐等潜在的经济问题爆发。克拉里达则称,决策者可能需要尽早采取行动刺激美国经济,以防范风险上升。

  全球央行降息背景下,黄金吸引力上升

  随着主权国家和公司发行的债券期票持有者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储蓄在央行官员推动经济增长的努力下蒸发殆尽,黄金的吸引力变得越来越大。

  在利率下降时,黄金对抗通胀的特性和较低的机会成本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金价与美国实际利率预期(以五年期通胀挂钩债券衡量)之间的负相关性达到有史以来最强。随着金价攀升,二者60天的相关性触及-0.7。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上升

  支撑:1430.88附近

  阻力:1438.84附近

  逻辑:支撑附近破位空单或者阻力破位追多思路。

  黄金日内交易:

  多单:1439多单,止损1437.55,止盈1445--1450附近

  空单:1429空单,止损1433.63,止盈1420---1418附近

  声明:策略报告分析,仅供参考交流(PS:路过的朋友请在右下方点赞,留言!)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