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全球争先恐后扎堆宽松潮 黄金追多欠妥但骑虎难下

2019-07-19 17:24: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昨日早间韩国央行意外降息25个基点至1.5%;印尼央行降息25个基点至5.75%;乌克兰央行将主要利率下调至17%;南非央行也降息25个基点至6.5%,成为今年以来第五个宣布降息的G20国家央行。全球一日之内4家央行扎堆降息,此举无疑再次给市场传递出了一个明确的信号:经济下行风险已经显露。与此同时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美联储将采取适当的行动以维持经济增长;美联储威廉姆斯昨日也表示,有必要采取能够为经济抵御风险的措施。进一步助推了全球宽松预期的节奏,一系列因素的发酵让昨日的避险情绪推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令黄金再次创下1452的新高。不过,虽然在此背景之下黄金不断拉高属正常之举,但事实上行情在美联储7月份利率决议为明确节奏之前发动,无疑给黄金多头增加了更多的不确定风险,在此我们只能提示,接下来的黄金若非有前期较好的多头底仓,否则建议暂时仍以短线多单跟进。

  技术面上金价已经破位4小时级别整理形态,下方支撑暂时关注1430,回踩可再次尝试接多,上方暂时看1445。不过因日线级别有技术背离可能,投资者需在价格破位1428之后果断离场。

  原油方面:国际能源署(IEA)下调2019年全球原油需求和产量增速预期,当前全球经济下行风险带来的原油需求抑制仍是目前油市的主要风险,此外,伊朗与美国最近关系似乎有了放缓迹象,此前有此带来的支撑效果正在减弱。因短期多头支撑正在散失,昨日油价持续回落走势。

  技术面上油价已经回落至6月初上涨段中黄金分割61.8%的结构性支撑。目前虽暂时企稳,但小级别并无形成明显筑底结构形成,接下来需关注下方55美元支撑是否有效,若接下来行情在进行二次测试再次反弹可持续看价格反弹至60美元,不过在此之前日内可先于56短空至55.3。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