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大幅降息预期力挺金价 中东局势趋缓油价下行

2019-07-18 15:3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隔夜黄金延续涨势,刷新近10个交易日高位至1430一线,从数据上看周三公布美国6月房屋开工年化率下滑0.9%,市场预期为下滑0.7%,连续第二个月下滑,另外美国新屋开工数连续2个月下跌,营建许可跌至近两年新低,显示房地产惨淡,支撑美联储月底降息。

  更值得我们注意的是伴随着短期利率下滑,期货交易市场对美联储今年强降息力度表示乐观,8月份的合约显示美联储7月降息预期超过25个基点,2019年总降息接近75个基点,大幅度降息预期加上全球主要经济体或进入宽松货币预期,将进一步支撑金价大幅上行。

  技术面上看,日线上看,黄金价格处于震荡调整,目前仍处于1381-1439区间,近三周连续两次上冲1439受阻,MACD呈死叉,下方1400关口支撑较为强劲,操作上建议在1381-1438区间内高空低多;行情一旦有效上破该区间,激进可以布局单边多头行情机会。

  原油方面,中东局势有所缓和,伊朗外交部长周三在纽约表示,伊朗有能力关闭石油运输咽喉霍尔木兹海峡,但是不想这样做,这样对地区稳定有重要作用,加上周二美国总统表示美国跟伊朗的关系已经取得进展,暗示中东地区局势得到缓解,油价承压。

  另外全球经济增长预期看,虽然今日中美公布少数经济数据向好,但总体难改中美乃至全球经济增长放缓预期,近期公布欧元区、德国经济景气指数都不如预期,这或在中长线制约原油需求,限制油价上行空间。

  技术面上看,日线上油价周三延续跌势,MACD呈现死叉,空头量能增强,四小时线上看,行情强势下行,形成看跌下行三法则形态,后市进一步下行机会较大,操作上前期高位空单可以继续持有,空仓的顺势而为逢高做空为主。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