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油市供过于求,英油雪崩式下跌

2019-07-17 17:12: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美国公布6月零售销售月率为0.4%,优于预期,市场预计美联储降息概率降低,使黄金短线回落。凌晨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谈话,主席鲍威尔称,预计6月核心PCE为1.7%,通胀仍持续受抑,将采取稍微宽松的货币政策,官员卡普兰同意降息观点,而票委埃文斯认为,需尽一切可能达成2%通胀,且降息50个基点能达成此目标,显示美联储已多数倾向降息一方。另外,虽G20峰会后中美关系破冰,但欲达成协议仍有很长的路要走,美国仍可能采取下一步关税行动,若目前中美平衡关系破坏,避险情绪的升温,将有利黄金后续走势。

  【技术面】

  观察60分K图,其中60MA、20MA呈震荡走势,趋势偏整理,虽昨日小幅走低,但支撑限制了黄金下行空间,KD指标的快慢线于中轨附近纠缠,显示黄金短线仍为整理走势,目前金价已近下方支撑,建议可逢低布局多单。

  【操作建议】

  进场价格1401.1做多,目标1413.2,止损1395.3。

  



  英油

  【基本面】

  美国公布当周API原油库存为-140万桶,减少量低于预期,显示并未受到风暴严重影响,避免库存大幅削减的发生。另外美国总统特朗普称,与伊朗的关系取得进展,且伊朗愿就其导弹计划进行谈判,中东的地缘政治风险降温,即是利多油价的因素在减弱,同时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或使得下半年的原油供应过剩,今晚将公布EIA原油库存数据,届时若减少量不如预期,英油或将进一步走低。

  【技术面】

  观察60分K图,其中60MA、20MA呈空头排列,趋势偏空,昨日英油下挫后回稳,目前KD指标快慢线上行,短线呈横向整理,正为后续下跌行情做酝酿,建议可于上方压力布局空单。

  【操作建议】

  进场价格65.00做空,目标63.02,止损65.76。

  


  (以上言论代表个人看法,不代表平台立场,意见仅供参考)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