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美联储降息预期高涨 黄金维稳1400上方

2019-07-15 13:21: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美联储降息预期高涨 黄金维稳1400上方

  2019年7月15日

  黄金

  上周五美国通胀显示,美国6月PPI年率增长1.7%,好于预期增长1.6%;核心PPI年率增长2.3%,同样好于预期2.1%。可靓丽数据仅短线小幅拉升美元指数。上周五美联储今年的票委之一埃文斯在讲话中称,美联储应该考虑进行两次降息,将通胀率推高至央行2%的目标上方。另外,在上周末前,投资者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后可能在周末期间对美联储政策发起新一轮的言语攻击感到担忧,并大幅削减美元多头敞口。美元指数上周五在97关口下方几乎全盘震荡下行,推动黄金重新震荡上扬,最高触及1416.80,收在1414.77,依然保持在高位区间整理。今日数据面较匮乏,重点关注全球贸易局势等对市场情绪的影响以及美元走势。

  技术面,日图20日附近受支撑反弹,料继续维持在高位区间1385-1438内整理。

  关键阻力:1420 / 1430 / 1438

  关键支持:1400 / 1390 / 1380

  今日建议:

  小时图随机指标向下,暗示短期有回落风险;4小时图短期关注是否能上破1425的前期高点,不破仍有可能下挫。日内可在1414一线做空,先看1400,再看1390,止损可设在1421一线上方。

  白银

  上周五在美国好于预期的PPI数据公布之后,白银一度短线跳水,并触及当日最低15.03。但美联储本月降息预期的高概率导致美元多头溃败,白银于当日低位寻得支撑后快速震荡向上拉升,收复此前的所有涨幅并进一步走高,录得一根大阳烛,收在15.20,基本收复上周四的跌幅,重新逼近短期下行通道顶部。日内数据较小,可关注市场情绪变化。

  技术面,日图日内关注是否能上破短期下行通道上轨,预计该水平阻力料限制银价进一步上涨空间。

  关键阻力:15.30 / 15.43 / 15.50

  关键支持:15.00 / 14.90 / 14.80

  今日建议:

  1小时图短暂升至15.23之后现已出现下挫,料有望进一步下探15.10一线。4小时图当前MA100对银价的打压有效,料有下挫的可能。日内可于15.22附近轻仓做空,先看15.00,再看14.90,止损设在15.33上方。

  铜

  上周五铜于亚市盘中震荡上行,最高触及2.7135,随后快速震荡下滑,在美国PPI通胀公布后一度跳水至当日最低2.6715。不过,美元整体下挫,且在美联储宽松预期下,美国股市持续上涨,刺激了市场风险偏好情绪,铜于当日低位重新震荡上涨,收复稍早跌幅,最终录得反弹,收在2.6926。今日亚市早盘,铜价进一步跳升至2.7076,持续缓和此前跌势。今日关注美元走势。

  技术面,日图当前的反弹动能依然较小,暂时缓和此前跌势,持续上行空间或受阻。

  关键阻力:2.7170 / 2.7270 / 2.7335

  关键支持:2.6820 / 2.6725 / 2.6640

  今日建议:

  小时图不破前期高低2.7150一线料有重新下挫的可能;4小时图长期下行走势依然保持良好。日内可在2.72关口跟进做多,先看2.6820,再关注2.6725,止损设在2.7390上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