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7-15早评

2019-07-15 13:1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上周金价走势波动依旧比较巨大,其中周初直接拉起后,一度回到了较高的位置,不过依旧未能进一步延续破高,而周中出现了一些回撤,但逐渐站稳了1400大关,最终收官之际重新回到了1410上方,目前整体总结为高位震荡。而美元方面,上周实际区间不算太大整体呈现为冲高回落,虽然一度回到了97上方,但最终未能守住。白银方面,则幅度一般,震荡上行为主。

  消息1:鲍威尔鸽派证词

  鲍威尔认为这并未改变美联储对未来前景的展望。鲍威尔周三在国会听证会上表示,自从美联储官员在6月会议上向降息敞开大门以来,围绕贸易紧张局势的不确定性以及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继续对美国经济前景构成压力。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上周的重点还是围绕美联储的好几位官员讲话,其中鲍威尔连续两天的作证起到了重要作用,目前市场依旧预期月底降息几率很大,因此也是目前金价高企的主要原因。

  消息2:地缘政治局势紧张

  近日伊朗政府宣布将突破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的限制,正在提高浓缩铀生产丰度,将不再受伊核协议规定伊朗只能生产丰度上限为3.67%浓缩铀的限制。欧洲国家立即表示“严重关切”,美方则放风称伊朗会招致“更多制裁”。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市场的避险情绪也是目前金价的利多条件,除了此前的贸易风波持续发酵外,中东局势也一直引起关注,伊朗和美国的矛盾由来已久,后续的情况仍需特别留意。

  今日关注: 

  美国7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美国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今日的数据很少,基本没有数据消息,唯一需要关注的还是晚间美盘的官员讲话,看会否就降息事宜给出更多线索,数据在周二开始才会陆续登场,周一估计会比较谨慎。

  利好:贸易局势紧张;美国经济状况一般;今年降息几率大增;

  利空:美元指数整体仍强势;欧洲市场表现低迷;

  



  从现货黄金周线图看,金价上周整体还是以多头上行为主,成功守住了MA5的支撑位置,收得一根实体阳线,而现阶段均线组依旧呈现完美多头排列,MACD指标金叉继续发散上行,周线上毫无疑问多头格局将不断维持,即使后市会出现回撤,也难以改变局面,因此大周期看法应以多方为主。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上周尾周线收官之际,成功再次反弹向上,最终回到了1410的上方,此前金价大涨后曾经测试1400大关,由此可见多头还是站稳了阵脚,现阶段短期均线组虽然还较为纠结,三线粘合状态,不过K线回到了它们上方,MACD指标暂时还是死叉状态,预计日内仍以宽幅震荡为主。

  压力:1420-1425-1430

  支撑:1410-1405-1400

  上周五策略共计盈利70个点:

  1405附近多单到达第一目标1409和第二目标1412附近,盈利70个点。

  今日操作建议:

  1412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416,第二目标1420附近,止损3美元。

  1420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416,第二目标1412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422追多,第一目标1426,第二目标1430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410追空,第一目标1406,第二目标1402附近,止损3美元。

  1430附近(上下一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426,第二目标1422附近,止损3美元。

  1402附近(上下一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406,第二目标1410附近,止损3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