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业贵金属:避险情绪升温 黄金成市场宠儿

2019-07-15 13:1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圣金业

  下半年全球金融市场的不确定和货币宽松政策,将可能支撑黄金投资的需求。市场投资人随着新的消息面以及经济数据,不断地重新评估他们的投资计划,黄金价格也随着避险投资需求量的变化而支撑并推高。较弱的经济成长可能会限制了短期间黄金消费的需求,但是印度和中国的结构性改革很有机会为长期需求提供了很大的利基点。

  



  在利率下降、风险升高和上涨势头的推动下,6 月份黄金价格大幅上涨,投资者今年对黄金的看涨情绪更为高昂。这一点从全球黄金 ETF

  的正流入中可见一般。今年迄今为止,以欧洲基金为首的全球黄金 ETF 净流入共计 50 亿美元(合 108

  吨),今年上半年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净多头头寸也在增加,净流入 369 吨。此外,截至 5 月,全球各国央行报告的黄金净采购量约为 247 吨,相当于 100

  亿美元–各国央行继续扩大外汇储备中黄金储备量的趋势仍在延续。

  另外风险的考量有来自很多方面,美国和贸易国之间的的紧张情绪,提高关税对彼此国家间长期贸易都可能带来潜在负面影响、美国与伊朗的地缘关系紧张局面、英国脱欧以及欧洲区其他政治和经济问题的不确定性。这些都是导致避险情绪升温,而黄金自然成为近期市场的宠爱者。

  GOLD :

  


  黄金上方压力 : 1426.95

  黄金下方支撑 : 1403

  日线上来看黄金出现三角收敛接近尾端,有机会在本周形成趋势。以小时来看目前在收敛均线,会形成区间来回震荡,可以注意当均线彼此间距离收敛靠拢并准备发散,而价格站上所有均线且回调未跌破,此时出现长红K线便是好的进场点。

  操作建议 :逢低做多为主

  SILVER :

  


  白银上方压力 : 15.267

  白银下方支撑 : 15.061

  短期内呈现一个三角收敛的形态,当收敛到尾端有机会出现行情,以长天期来看也是处于一个三角收敛格局。短线区间震荡为主,等待趋势方向出现再做进场。

  操作建议 :空手观望为主

  【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鑫圣立场,坚定自己的思路,做好相应风险控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