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非农数据表现较好 七月降息仍存疑

2019-07-08 16:0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基本面:上周五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2.4万,创下五个月以来最高水平,使市场对美联储降息预期受挫。市场大量抛售黄金,瞬间回落15美金左右,促使日内跌幅达到30美金,一度触及1386美元附近。非农数据超市场预期靓丽,就业数据仍高于促使美联储采取降息举措的水平,7月降息的可能性降低。

  技术面:黄金连续两周收出较长上引线,对后期上攻形成打压。技术面短期内呈现偏空走势,加之周五非农数据大幅好于预期,对金价构成打压。使金价短期内跌破了1400关口,最终触及1386一线,受到下方买盘,金价晚间收盘于1398一线,说明市场多空争夺较为激烈。从小时图看,上方1400-1405短期内形成压制,若金价不能有效突破,很大程度上将延续周五走势。日内操作上需关注1405-1385区间,逢高放空为主,低多为辅的思路。

  欧元基本面:欧洲央行决策层不会急于在7月份的政策会议上降息,但在现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被提名为下任欧洲央行行长后,投资者预期欧银将至少不会削弱现任行长德拉基的鸽派政策。由于贸易紧张局势加剧,欧元区经济增长和通胀前景均受到打击。

  技术面:日线趋势依旧保持温和反弹,多空拉锯。周五受到消息面影响,使汇价跌破了1.126的多空分界点,短期内有望测试上轮起涨点1.118附近,若有效企稳,汇价将展开新一轮上涨。目前技术面也不支持欧元大幅走弱,汇价已进入前期支撑区间,操作上可在1.118-1.122区间内轻仓布局多单,按照中线思路建仓,跌破前底止损出局。

  原油基本面:上周美国石油钻井数量录得三周来的首周减少,这有助于减轻过去一年因美国创纪录的产量给油市带来的压力,抵消了部分需求疲态带来的卖压。与此同时,OPEC和以俄罗斯为首的其他产油国同意延长减产行动至2020年3月,全球供给将进一步减少。6月份,OPEC石油产量降至五年新低,因沙特供应增加,未能抵消伊朗和委内瑞拉因美国制裁而减产,及其他OPEC成员国生产受扰造成的损失。

  技术面:日线多次上攻均已受阻,展开回落,下探至56.05一线。随后油价多次测试56一线支撑,均未击穿,说明下方支撑较强,短期内给多头喘气的机会。日线大阴后连续性收阳,四小时油价维持震荡上行,个人认为油价短期内将延续震荡走势,日内有望测试58一线阻力,若有效受阻,可轻仓放空,止损给58.4即可,目标看57.5-57即可。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